August 14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但我沒又先下樓.因為我還在修試我的日記.我覺得那真的是太白話了.差不多67點多.我看到Steve爸爸在後院除草..然後繼續完成我的日記.今天我們去了遊樂園.他的名子叫”Six flags”.

到樓下時.Steve爸爸說我那樣穿會熱死.我穿了長褲.一件T-shirt和薄外套.我覺得這樣很Ok但他叫我不要帶外套.說我用不到.我會穿外套是因為怕會晒黑.他也不准我帶包包.他說要我帶著這麼重的包包到處走”No way”.

Six Flags 是一個跟月眉很像的遊樂園.有分陸上跟水上.但他們沒有分開.可以一票玩到底.Steve爸爸說一張票要50元美金呢!!

今天早餐吃的跟平時不太一樣.我今天吃Cereal.我發現當我說我不知道那個字時.他們都以為我都是沒看過了些東西.雖然很糟.但反而因為這樣.他們很喜歡拿東西然後叫我試試看.這樣真的好嗎?Steve爸爸的Cereal是我的四倍大.他不僅吃很多的麥片.還吃了兩片土司跟一杯果汁.跟只吃一點點麥片的我.相較之下有強烈的對比.

 

去遊樂園前.我門去了一趟Bank.因為上次到現在都還沒辦好.開戶要先有100元美金.所以Steve爸爸問我要不要存一些自己的錢在銀行.我想那也好.一直放在暗袋也不是辦法.被偷了會欲哭無淚的.所以我們就帶著錢跟Passport去銀行開戶了.

一路上.我們沒談什麼話.但有比之前談的多.到銀行.那裡的小姐很友善的問候我.我也認識了另一位銀行員.他之前是個律師.他也對我很友善.讓我覺得我在美國並沒有被忽略.感覺很好 ~

我們辦完開戶之後.就去找April.因為我今天要跟他一起去.在車上.我試著跟他講話.他說他以前也有一個朋友不太會講英文.但他的朋友還是努力的去聽.結果英文就慢慢變好了.只要我”keep talking”.但不是在課堂上.~.我們還談了勳章和PowerPoint.他說他有自己做徽章.在菲律賓.他們原來不是說英文.他的英文好是因為他們有英文課.在他們的國家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語言.也有共同的菲律賓語.到了Six Flags我才知道他的意思是六面旗....天氣真的很熱.一下車我們就在討論要不要帶包包跟穿外套.最後我只好投降.因為天氣真的有點熱.我們停車停在11B. Steve爸爸要我們記得.我問April的生日.他說是四月九日.他想這是他名子的原由.在菲律賓大部分的家庭會在小孩出生時幫他們穿耳洞.當作是給小孩的第一個禮物.當他聽到我的生日(911)時.我想他嚇到了.~

我們拍了幾張照之後就開始我們的第一項遊樂設施-Colossus(摩天倫).這裡的摩天倫跟劍湖山的不一樣.它會先轉..然後在轉停.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在每個高度拍照.我不是很喜歡轉圈的東西.所以一開始有點不舒服.但我想應該待會久沒事了.只後我就去玩有水的Thunder River.(有點像泛舟)在排隊時.有人從另一條道路走.但那條道路很少人走.Steve爸爸說那些人是弱勢族群(視障.殘障.有殘缺者).她說普通人應該都要讓他們優先.我覺得很對.然後我們看到告示牌.上面說要小心會濕的很慘. Steve爸爸提醒我們自己要小心.剛開始玩時.設施噴了一些水在我跟April身上. Steve爸爸一直笑我們.沒想到到最後整個波浪一直打在他身上.他全身都濕了.真的是超級幸運!!~換下個遊樂設施時.我跟April看到了一隻超大Sponge bob 娃娃他也看到他喜歡的娃娃.所以我們就在那拍了幾張照前往下一站.路上我們看到卡通人物.然後就照了幾張照繼續前往.這一站是使我不舒服的一站.因為April想玩.我想我怎不能只想到我自己.所以我就去做這個Riverview Racer 它就一直轉圈.我完全不敢張開眼睛.因為一張開我的頭就開始暈了.因此做完這項設施時.我超級不舒服.我心理一直告訴自己下次絕對不要做這個”.然後我們就去玩就在旁邊的Tidal Wave (大海嘯.有點像小人國的霹靂艇) Steve爸爸沒有做.因為他全身都濕了.他就留下來幫我們保管相機.這次我跟April也都全濕.但我的鞋子沒有全濕.如果鞋子濕了我一整天都會不舒服.這也告訴我.下次一定要穿拖鞋去.美國遊樂員都有提供水.所以當你口渴時你可以去路旁的攤販跟他們要水.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美國的水.感覺不像在喝水.然後我們就走到小孩子區那邊(就是剛才遇到卡通人物的地方)吃飯.我當時非常不舒服.大家都非常擔心.我只吃了一點東西.他們想我是中暑了.所以Steve爸爸就用衛生紙包住冰塊讓我冰敷.真的讓我舒服了不少. Steve爸爸以為Show開始在1.所以就叫我帶著薯條趕時間.但到那裡服務人說.215分才開始.他們還在練習.而且他說他們一直都在練習.我覺得他們好敬業喔!!走出秀場.本來要搭火車的.但我們錯過了.看他緩緩的走了.所以我們就坐在路旁休息.因為他們說我需要多一點休息.好一點之後在繼續.我把薯條解決之後感覺好很多.所以我們又拍了幾張照之後.就去一場兒童秀都是卡通人物.還蠻好看的然後就前往下一站"Batman The Ride".這一站如果我在台灣死也不敢坐.Steve爸爸說這是他的最愛.所以我們就說我們可以試試看.他看我很害怕就跟我說這個很smooth 要我不要怕.有些設施很受歡迎.他們就會把前往的路設的很長.邊前往邊欣賞風景.才不會很無聊的一直待在那裡等.所以當我們走到時就換我們了.整個過程中我眼睛完全都沒張開.~我拍下了整個過程.下次撥給爸媽看說我做到了!!”.但這站讓我有點不舒服.但還算OK.時間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在前往215分的Show.這是都是中國人.就是像我們去大陸玩的秀.他們叫他特技表演.是一場很好的秀.但我覺得去大陸看的更棒.看完之後我們本來要做火車.但我們又錯過了火車.所以我們就前往"Superman Tower Of Power"(就是台灣的一住晴天)但不一樣的是他只有一次.就直接滑落.不會一上一下的.大約2.3秒的時間.很好玩.然後我們就去玩"Screamin’ Eagle".這個我再做時把雙手舉高.大聲尖叫.整個人很High.但我們等這個等了很久.因為有人吐了.我們等了20幾分鐘讓他們處裡.但我也學到了一件事情.他們在臭臭的穢物上會灑上大量的樟樹粉掩蓋臭味.然後在用紙版把他清到垃圾袋裡面.然後整個丟到.如果英文好的話.我想說如果我們在等下去我們也要吐了”.但等到後覺得還蠻值得的啦!!我們本來要挑戰跟這個有點像Boss.但他比較大.比較快.可是因為天空快下雨的關係在我們在等時(就快要輪到我們了說).他說暫停了.April大叫”Come on”.”Oh man”這是我學到的新抱怨方法.真的很掃興.玩到正High.但我們在怎麼抱怨都沒用啊!所以大家就縮縮肩膀.打消念頭.最後一站Scooby-Doo! Ghost blasters -The Mystery of the Scary Swamp.這時我發現我之前拍的照片又不見了!! Steve爸爸說不會吧!!他說一定是ID壞掉了.這害我好難過.

Scooby-Doo! Ghost blasters -The Mystery of the Scary Swamp.是小孩子的設施.我一開始以為是鬼屋.到最後才知是什麼.我們用雷射槍射擊壞人(有黃點點500.綠點點750.紅點點1000.).但這只是好玩.April很厲害.29500.我只得了19500.但我不是最壞. Steve爸爸只得5500.他笑著說他真的很爛.之後我們就回家了.在回程的路途中.我在天空看到好多隻老鷹(10幾隻)在盤旋.驚奇的說”Eagles!”AprilSteve爸爸說那不是老鷹.我猜那是一種鷹鳩!回家的路上我因為頭暈又加上很累.所以就閉上眼睛休息.我只知道AprilSteve爸爸說了很多話.然後我們就到加油站.喝點東西.我覺得很便宜.三杯大杯飲料加上一條巧克力只要2.85元美金.然後我就繼續睡.他們繼續他們的交談.回到家我跟Vick媽媽說我的照片又不見了.大家都為我難過.

今天晚餐吃pizza.我再美國的食慾變小了.會瘦會瘦~然後我就在一起看電視.Steve爸爸切一些節目給我看.問我看不看的懂.….我連一個字都聽不懂.他要我別怕.12月時就會聽的懂了~然後就有人打電話來關切我!! Nancy Paul打的. Steve爸爸跟他說我會進步的.聽的我很開心.然後我第三個接待家庭的人打來.本來我只有二個接待家庭.但有交換學生發聲說想要多一點接待家庭.所以我可能有第三個接待家庭.第三個接待家庭的弟弟說他想接我.在美國15歲就能開車.讓我很緊張.因為我很怕跟人獨處.尤其是男生.

我本來不想.但想想.如果先見面.以後在見到就不會緊張.本來他想來接我.但聽到我九點多就要走了.所以他就想算了.因為他1點多才用去.可能是想在多睡一點Anyway.明天還是Steve爸爸帶我去.雖然讓我鬆了一口氣.但真的有點可惜.

在美國他們有分很多種的階層.我們有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他們起碼有6種分類.超複雜!!當我們邊說話時.我真的累壞了…..今天一整天.真的是!!!太太太完美了~但我的身體已經負荷不了了!Vick媽媽告訴我一個網址,是他妹妹給他的.有點像翻譯機.他希望這將會幫助我的英文進步聽著聽著我已經撐不住了.所以我就說我好想睡了.然後我就回房間了.本來想多打一點日記.因為今天實在太精采了.我的身體真的很累.Vick媽媽說睡覺時什麼都不要想.休息就是休息.雖然照理講我應該要聽護士的話.但我很怕忘記.所以一直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