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早早就起床了.打完我的日記.我乖乖的到樓下讀書吃早餐.我發現我的食慾越來越好了.但我覺得這是一件很糟的事.因為美國的食物都是速食.我很擔心我過沒多久就變成小胖妹了早餐我吃了火腿三明治.一片吐司.一些洋芋片.我回想起我剛到美國時.什麼都覺得不合胃口.當時還信誓旦旦的覺得.嘿嘿~說不定會變瘦呢!!現在我卻開始擔心了

今天我跟Vick媽媽去教堂.路途中他要去買他的早餐.很特別的是美國加油站都有設自己的便利商店.我買了一大罐的巧克力牛奶.我真的有阻止我自己.但又想還沒喝過美國的巧克力牛奶而且我又不用出錢.結果還是買了.我們在教堂遇到美術老師和老師的男朋友.他們都是很可愛的人.我還見了他的女兒.可能是離婚還是怎樣吧!?這種敏感的問題還是不要問比較好.他的女兒很漂亮有男朋友.也是一對可愛的情侶.我很喜歡來教堂.感覺自己變乾淨了.唱聖歌時.感覺自己也在服侍上帝.佛教的經是用唸的.基督教的經是用唱的.在歌中學字感覺特別有意義.我在那也遇到我的合唱團同學和體育課的同學跟一些他們的朋友.感覺只要我再多會一點就能跟他們很好了.在那我認識一個大男生他是負責把小孩聚在一起玩樂的人.下禮拜他們要去玩.很可惜我跟Fager夫婦要去見他們的兒子.幫他們帶小孩.

 

之後Vick媽媽帶我去了一個地方.

在教堂裡.建設了教小孩子聖經與上帝的地方.

那裡的牆壁是請人來畫的.很美很夢幻.Vick媽媽告訴我我就是參加像這樣的Art Club.我想那一定會相當有趣吧!但我卻不懂的表現.只是臉上掛著笑容.

Vick媽媽總是想盡辦法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感謝他.離開教堂後我們就到中國餐廳吃飯.中國餐廳裡總是擠滿了人.我們遇到了很多剛去教堂的人.Vick媽媽說今天去這附近教堂的人都喜歡到這間中國.而我的食慾真的是越來越好了.雖然沒有吃很多食物.但我吃了很多水果.吃完飯後我們去逛Always.這是一間像屈臣氏的店.但還要大的多.只要買貴的話他們就會退錢.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退兩倍差價.

我們首先看了CD.我看到幸運之吻的告示.但我沒有看到片子.我開心的把他照下來.我在美國每幾天他就下檔了耶.我們逛了很多很多地方.手工藝.布料.唱片.文具.Steve爸爸一直催我們.因為他的高爾夫球賽已經要開始了.我跟Vick媽媽對高爾夫沒有很大的興趣.我就半開玩笑的低頭叫到先走吧!”~之後Vick媽媽帶我去逛食物區.美國的東西有些真的很便宜.像麵(一大包不到3塊錢台幣).洋芋片(一包3塊滿滿的洋芋片).醬料..我覺得真的可以買很多回家.Vick媽媽一一介紹各樣食物給我聽.但我卻沒有很了解.當我在聽時.我只覺得我真的有好多字都不會.我們逛了很久.買完Vick媽媽的蜂蜜奶油後.我一路上看到不少Sponge Bob.在我的要求下我們去了玩具區.雖然有很多Sponge Bob的東西.手錶.CD player.錄音機.陶土.但卻沒有看到娃娃.Vick媽媽說日子還長呢!走著走著我竟然看到有人在….在賣槍.Vick媽媽很不以為然.他說那是賣給獵人的.所以要有執照才能買.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大賣場或任何地方在賣槍.真的是不敢相信.之後Vick媽媽帶我去看睡袋.他說以後扶輪社的活動會需要.因為家裡的那個太大了也太舊了.我倒覺得無所謂.能用就好.但這也是我一時的想法.我根本來沒看過家裡的睡袋.我們其實沒有買什麼.只是逛了很久.Vick媽媽買了香蕉乾.蔓越莓乾和巧克力.然後把他們混在一起.我覺得很新奇.回到台灣可以試試看.但美國就是美國.食物熱量真的都很高.回到家我無法克制的一直吃一直吃.Steve爸爸的幫忙下.我完成了我的功課”.我覺得我真的沒辦法了解這在說什麼.這些功課似乎變成”Steve爸爸的功課”.我想慢慢的我可以自己做.但我不確定是多久以後.只是感到滿滿的歉意.Vick媽媽不在的這段時間(他去教堂).我們吃了三明治(我的是起司+火肌肉片+藍莓吐司)當晚餐.也寫了一封信給送我們球賽票的Mr. Van Hook 我覺得我寫的很糟.Steve爸爸卻說很好.我真的不了解他們說我的好是哪方面的好.

我把卡片好好的寫了一遍.因為在台灣對我來說寫卡片或寫信是一件很有意義也很重要的事.絕對不能以無所謂的心情寫.Stevet稱讚我做的很好.這樣是非常有禮貌的行為.頻頻稱讚我.我想我幫台灣的女生爭點光了.在我還沒完成時.Steve爸爸就匆匆的帶我要寄的信離開到教堂去了.

Vick媽媽回來他就開始準備他的晚餐.而我今天的晚餐真的是……我沒辦法克制.所以我又在吃了一次晚餐.很愉快的聊聊天之後.我跟Vick媽媽說我想去地下室運動.因為Fager夫婦的地下室有放5種以上的運動器材.我很擔心我這幾天的驚人食量可能帶給我無法挽回的困擾.所以就一個人到地下室.但本來就很膽小的我.很害怕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只做了一下下.好在Vick媽媽下來燙衣服.我才又做了一些運動.之後在我有點累的情況下.我開始看電視.迪士尼真的很像台灣的.但我還是聽不懂.然後我們在櫃子找到了很多片子.我看到埃及王子的片子.所以就請Vick媽媽幫我放.他也沒看過.所以我們就一起看.剛開始沒多久.Steve爸爸就回來了.我雖然聽不太懂.但我還在訓練我的聽力.看到一半Steve爸爸叫我去睡.我很想把埃及王子看完.所以就說我還不想睡.Vick媽媽跟我把他看完後.都很累.所以我們就快速的回房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