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停留的時間非常短暫

但從今往後我可能會跟這個城市綁在一起

所以會陸續更新+這篇的內容

目標:讓自己活得像Local的洛杉磯人

其實,這個城市有個很美的名子,洛杉磯Los Angeles,他是個"天使的城市City of Angels"

1月中來還能遇到18℃的好天氣,陽光灑在臉上不會刺眼但很溫暖

說來洛杉磯,大家可能會想到在Hollywood Street上演一段小劇場

這個願望清單我會在將來一一實現,到時候在分享給大家


但這次主題是當地人的形成,所已暫且撇開好萊塢誌環球影城洛杉磯美術館等等

就先聊聊吃的這一塊

---------------------------------------------------------------

故事就從在過海關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開始

當到達洛杉磯實差不多時當地的中午時間

在我入境過海關的時候,海關很有禮貌的在我面前討論他們午餐,幾乎是把我當空氣一樣,幾乎是每個通緝犯都希望遇到海關打混的電影情節

於是乎我也說"So you are having burger as your lunch today?Sir I have heard that the In-N-Out is really good."

然後海關就呦吼一聲對他的同事說"She is the third person says wanna have gurger, oh yeah!"

並提醒我一定要試試著The best burger in LA

-------------------------(The End)-------------------------

據我所之In-N-Out在LA有全美最多的分店,由此可見這裡人對他的喜愛


在距離我下榻的飯店Hilton Airport

GOOGLE顯示步行24分鐘到達,只要是能走到的距離我都不會放過腳踏實地的熟悉一個地方的機會

要不然沿途的風景就不能慢慢的用眼睛記錄了

在機場附近的In-N-Out逐漸接近的時候幾乎每兩三分鐘會有飛機起降,龐然大物從頭頂呼嘯而過

忍不住駐足下來好好欣賞大鳥的英姿

接下來就是海關掛保證的漢堡TEST

果真都下午兩點了,還有許多車子在排隊等候,內用的我幸運地不用排隊就直接點到餐

心想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大排長龍,孰不知當我正在享用時,櫃台卻有十來個人在排隊了

整體非常整潔乾淨,服務人員並沒有是名店就跩跩的,出餐的速度也在五分鐘內完成


我當天點的是Double Double+生洋蔥+薯條吧? 加稅後約7美



這怎麼會是最好吃的漢堡,是我的味蕾有問題嗎??一整個沉浸在失望的困惑中

然後薯條!!最不應該有問題的薯條!!!卻是柴巴巴的,像在咀嚼甘蔗渣

或許不是我的菜吧!!回國後我在跟說好吃的朋友確認,他還是大讚他的漢堡好吃

美食的定義真的人各有所好,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嚐鮮。

說到漢堡其實一路上我看到不少的漢堡店,決定全部征服然後為大家寫一篇評比

吃完漢寶在往下走去有一區結合超市跟餐廳和Outlet的建築物,大家不妨在吃飽後可以當散不,順便挖寶


Image result for tjmaxx    Image result for kohl's包鞋、服飾、家飾、生活用品出清

Image result for ralphs logo Image result for trader joe's logo生鮮超市、熟食


都在同一區,所以逛起來不會腿痠,這次就在意外可逛到自己喜歡的商店中結束,未完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