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式的跟Amy講話應該說是聽他講話他是一個個性很開朗的美日混血小小一隻講話講的很快看他說話就覺得好玩,Chorus今天麥克風試Behind these hazel eyesSolo,我這次一定要聽聽看我的聲音是怎樣我有麥克風病只要碰到他就沒辦法好好唱歌所以Solo的位置可能不會是屬於我的我自己也很明白。

 

今天帶了WC老師說的書結果不是這一本而是Citizenship的課本班上的一位同學待我去矮矮的他走路起來超快的我真的還有點跟不上咧!!到了我的顧問那邊他告訴我這是要給我上任的公民老師的我一直很想找機會跟他說我被換課表了也順便跟辦公人員說我的名字錯誤了希望能夠修改還了課本不知道是因為他們在上課還是老師對我印象很差所以不但是冷笑連眼神都透著煩悶跟輕視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換課他以我我覺得他上的不好我只是突然被調課表因為是上課所以我就沒有什麼好解釋的抱著苦悶的心情回到教室。

 

中午德國人被大家圍繞著我是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我覺得我應該多用用我的臉部表情因為我已經讓他休息多年了漸漸覺得用臉部一起說話是很好的表達方式因為不僅很可愛又讓,覺得很重視對方就是很認真的說話不會像我眼神飄移說話又小聲臉部表情也微微的。

 

下午的體育課總是很令我期待雖然當下沒有什麼感覺但當我回時我知道我很期待那節課今天的Football很好玩只是我們這組有太多胖子了我不是嫌胖子不好而是他們的動作就是特別的慢給人很懶散的感覺不過在怎麼說他們都是我的夥伴雖然分數很重要的事但培養團隊精神才是真的事在華氏90度的烈日之下我依然玩的很盡興學校真的很不錯有冰的飲水機供應越用越冰不像在台灣太晚去的話就熱掉了不知道是哪天的中午我跟買飲料的阿姨要不冰的水給我他竟然不賣他說幾年前有人喝不冰的水而送去醫院了雖然覺得很荒謬但不賣就是不賣之後我們以高分獲勝有個我很欣賞的女生好像中暑了連站都不能站我是不知道是不是中暑只是那樣的情況很像中暑希望他不要太嚴重才好。

 

數學課出現了新的東西-白板很有趣味數學的感覺老師問問題學生回答就差忘記拍照是個還蠻特別的一個經驗美術課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意願想要繼續做我想是因為我已經做完了我不敢說是因為這次題目太簡單所以不想做反而是因為題目很特別我不知道要往哪個方向思考。

 

今天直到禮拜四Steve爸爸都不會在家所以今天是這禮拜他载我上下學的日子還蠻不捨的呢!!我們今天看完Show之後就去種草他挖我撒,看似簡單起時作起來還蠻累人的,Steve爸爸很擔心這些草沒澆水會死掉所以我就答應他要幫他澆水這是我第一次種草感覺很新鮮。

Vick媽媽回來時我在編織本來想要幫他但他卻說不需要可能是我想太多但他聽起來就知道好像要我不要幫倒忙是昨天的比較還沒有結束嗎?覺得我很沒有信心怎麼可以因為這樣就放棄跟他交流的生活我們還有3個月要一起過咧!!晚上跟Steve爸爸玩遊戲機我進步了不少這就是我為什麼討厭觸碰這些東西一玩就會上手.一玩就會想要拿高分…..

 

因為明天大家都要忙我要上學,Vick媽媽要上班,Steve爸爸早早就要出發去他父母那邊大家都沒有很休閒的時間我起來就很像在台灣爸爸要上班媽媽要上班小薇要上課我也要上學所以大家就早早去睡覺了只是Vick媽媽都有習慣在晚上打電腦拼字遊戲我也習慣在晚上打日記所以除了Steve爸爸我想其實沒有人真的早睡不過我今天真的是太累了數學課前就累死在桌子上,Devon問我有沒有問題讓我挺開心的不過那不是我今天的重點只是想寫下來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