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漸漸失去了笑聲感覺自己越來越不被重視這是一個交換學生都會經歷的考驗嗎?我是否想太多了還是我的生活真的漸漸的落寞了。

 

今早Vick媽媽在我預料之外的提早去了教堂雖然有點難過他沒有帶我去但我知道他大概想要我多多休息所以早上我就只好打開電腦作我的Power point,Steve爸爸可以說是完全沒有接觸。

 

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Vick媽媽就打電話過來一見面Vick媽媽果然就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讓我很溫馨。

 

下午我們又去了一次Craft show,有很多東西都是我們沒有好好看我也意外的買了一個愛心的戒指雖然五塊錢真的有點貴但這種獨一無二的玻璃戒指真的很漂亮,Fager夫婦說那是一個Good buy,但心裡還是覺得自己不該這麼容易就花錢。

 

回家的路上我累的進入睡眠或許是感冒的關係頭總是昏沉沉的很想睡起來時我們已經到了停車場Vick媽媽又想要去買一些東西所以我就在毫無預警下跟Vick媽媽去逛街看了不少東西我也不忘記吃藥。

 

不知道是藥量太重了當我尿尿時都可聞到藥的味道晚上我不知道在鬧什麼脾氣覺得都沒有人要理我所以就自己一個人拿著「Big Fish」用自己的電腦來播,Fager夫婦好像不知道我在鬧脾氣所以也沒有什麼反應今晚Vick媽媽本來有教堂要去卻因為教室換了位置也沒有通知他所以就取消了肉球做到一半又換Vick媽媽接手晚上我們再晚餐後一起把破碎的美國國旗拼圖完成在三人協力之下很快的就完成了我想我漸漸真的愛上拼圖了。

 

晚上看完電影後我就一直在想那部電影的涵義其中還有一個很高大的演員我以為那是動畫.結果Vick媽媽說真的有那個人不過在電影拍攝後每幾年就逝世了我想那樣比一般人還有高好幾呎的人生應該很不好過吧!

 

Basketball正式開賽了,NBA頻道出現了姚明姚明對我來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排斥但當我看他在抓頭時我又覺得很可愛然而嘴巴上又一直說討厭他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晚上固執的我還是繼續做那條圍巾想說他會有辦法變長的結果最後還是在我的比較下放棄繼續堅持越來越擴大的圍巾因為之前本來預定要做25圈的做到現在卻變成29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搞出那四圈的所以就把前幾個月的心血毫無他法的被抽回球理但收線也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常常鬧打結所以花了一整晚收好線Vick媽媽又說要教我新方法所以又只好等到明天在開始了。

 

希望節日能帶給Fager夫婦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