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才沒過幾小時就又清醒一整個晚上起來3.4.是有什麼事在掛念嗎?一個不好的晚覺對身體真的很傷.隔天一定會在學校昏睡每當清醒時我都有這種念頭.

 

!!床軟綿綿的都不想起床.在加上昨晚沒睡好.真的想多賴在床上一會.但不行.我自己對自己叮嚀著.如果養成在多睡一會的習慣.以後一定會遲到的.精神上提醒自己要清醒.身體上他還是疲憊.Go!Go!沒有事會難倒我.我抱著熊熊對自己定下了要凱旋歸國的約定.今天Steve爸爸沒有幫我準備早餐了.雖然很慶幸因為他每次都倒很多的cereal跟牛奶.但心裡卻小小的難過.我們的談話越來越少了.總覺得好像我跟爸爸一樣.都沒有什麼交談.但爸爸是真的不想裡我吧!Steve爸爸則是想跟他說卻說不出那種想法.氣我自己真的沒有喜感.沒有長舌.

 

每天都很苦惱每天的早上.沉沒真的很悶.但我卻要找不到解決的方法.我想等我慢慢語言可以通時一切都會好轉.我記得熊熊說他花了一個月才完全聽的懂他們在說什麼.我現在在跟他比賽.我賭我會跟他同時學會.或者更早.但我絕對不要輸

今天的合唱課.我換了部門.唱高音了.希望這樣我能不在用假音.我唱的很快樂.希望永遠停留在這堂課.但無法跟旁邊的人溝通真的很不快樂.感覺自己一點人緣都沒有.都是老師在罩我.Written Communication 慢慢的跟旁邊的有點同學的感覺.Sarah是一個小我一歲比我高很多的黑膚女生.喜歡籃球.足球.排球.參加bank是鼓手.他很熱心的帶我去拿我ID的密碼.當他叫我Sherry.就好像是他朋友一樣.但下課時又恢復一切.回到教室我看到一張黃單.本來以為是剛老師發給大家的.但又有點擔心.我感謝我自己問了旁邊的同學.因為我下節課必須要去Social worker.我什麼都不知道.好再我又問了Amanda.他好心的帶我去.(單子上說先換好衣服再去.所以我們就先換好衣服).Social worker問了我在學校覺得怎樣.我覺得很好.只是人際跟語言的問題.他說他會幫我找些人認識.我覺得勉強別人跟我做朋友.有點厚臉皮.但想想厚臉皮又怎樣.一年後我就要走了.我要丟掉羞恥心.用心的學習….Mr. Engle 對我的是很關心.我想他大概遇過很多跟我一樣的學生.當他說話時.我發現他都講的很慢.也用最簡單的字.讓我很舒服的跟他對話.之後我就回去上PE.感覺自己被受有特別的對待有點不公平.但我又能抱怨什麼.這樣對我是最好的.體育課射箭.我正中一次紅心.所以得到一個貼紙.但是沒有Michael(韓國人).他足足射中五次.這堂體育課讓我很開心.因為有些人會試著跟我說話.讓我有了一點存在感.心裡真的很開心.但午餐時又把我拉回現狀.雖然跟一個女生對坐.但我跟他真的沒什麼話好聊.他不知道我英文很糟..我想他知道了.所以他不會試著跟我解釋..我大致能了解所以也沒說.午餐時他的朋友跑過了問說可不可以抱我.是個男生.我到是沒差.反正可以交到朋友這也是個辦法.雖然有點尷尬.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我現在對戀愛點興趣都沒有.我倒是蠻喜歡看別人陷入愛戀.但又不喜歡看情侶熱戀.感覺視覺上的不舒服.午餐後到Advisory 10 我很正定的讀我該讀的書.如果不認真一點.我一個月也沒辦法好好聽.好好講我想講的話.下午的歷史課真的是遭透了.要看一大篇的文章.然後回答問題.每當我要去上數學課時.總會遇到Brittan他每次看到我都讓我覺得他很可愛.他都會說我真的很高興看到你等等的.我愛死他了.只是沒辦法跟他說很多話讓我很氣我自己.數學課時.雖然聽不懂.但到最後我知道我們在教什麼時.我真的很開心自己在台灣已經教過了.瓊茹阿姨我愛你!!!美術客在老師的幫忙下完美的結束.我們這次作品是作剪貼.雖然是小小的一件普通的美術作品.但我希望我能以最好的方式展現.發覺我的潛力.回到家我跟Steve爸爸一起看Show然後4:15他就出門去打棒球了.我自己把功課寫完後.Vick媽媽回到家.他抱抱我說很開心看我在學校沒問題.晚餐吃的很不營養(奶油麵包+果汁+水果+小辣飯).但我不排斥.因為很好吃.之後我們就去找Kelly 我將來的鋼琴老師.他真的很棒.他生在一個音樂家庭.他的Brother 也很有一手.Kelly還會畫油畫.當我知道Vick媽媽幫我安排他幫我上油畫課時.我真的很害怕.很怕我沒辦法好好學.但我不想放棄這個機會.好好的學習.只有這一年不是嗎?離開前Kelly應大家的要求彈了一手.他的徒弟很可愛呢!!雖然比我小但感覺比我還要成熟.回到家我們開始作巧克力餅乾.好想趕快回台灣做給大家吃喔!在做時真的很緊張.幸好很簡單.我們邊放我Chorus 的音樂和諧到了極點.Vick媽媽教我很多字.他不斷的鼓勵我.就這樣快樂的做完餅乾.結果是完美的完成巧克力餅乾.我興奮的拍了幾張照.我們各試吃了一塊.愉快的說說一些事情.之後因為Vick媽媽明天要早起去上班.所以他就先去睡覺了.我今天也想早睡.所以就早早回房準備準備.我也要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