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27 (第十九天)

 

今早很早起床.因為我要去Kelly的教堂.Fager夫婦也要去.這是信徒該有的信仰.就是每個星期天都要做禮拜.早早匆匆吃了個早餐.Steve爸爸好心幫我拿了優格跟香蕉回來給我吃.但我還是去了一趟早餐區.吃麥片.麵包.真的是蠻匆忙

之後本來預定8點要到的.卻還是遲到了15分鐘.這個教堂很大.信徒也很多.Kelly一大堆的親戚都在那裡.parents. sister. cousin.一大票都是他的家人.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一次認識好多人.我很喜歡上教堂.因為每次的感觸都會不太一樣.這次唱的歌都有點現代.Kelly的歌聲很好聽.我錄了一些片段.想著要給家人聽的畫面.坐在那裡.我看到了很多小孩子跟baby.我才質疑說.誰說美國小孩出生率很低.我看到的可不是這樣.幾乎到出都可以看的到小孩.在那待了快2小時結束.卻還要花1小時的時間在那裡上課.他們都會輸入新的觀念.正確的觀念給教徒.我雖然聽不懂.但我覺得對大家來說好像都很重要.上完教堂.我們跟Adam他們正式離別了.我的以為我沒有給他們留下好印象….本來以為….

回到車子上.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在台灣的運好像又開始了.竟然會有一隻蟋蟀在我的相機殼上.我請Vick媽媽拍了個照.之後我們就順利去看Fager夫婦兒女的大學.在一棟建築裡面.有放很多(10幾個)國家的國旗.裡面竟然有台灣.我整個人很High.台灣耶!~我們還到之前Fager夫婦兒女練習Football的地方.太陽真的很熱.卻還是看到一些人在練習.本來要去看他女兒練籃球的gym.但鎖住了.這個學校的代表顏色是金色跟藍色.代表動物是山豬.這裡事基督教徒的大學.讓我很驚訝.MarkKelly也是在學校的教堂結婚的.在大學時代他們每天都要上教堂.在逛完一部分的校園後.我們正式裡開Searcy.我在車上睡了好一陣子.起來了兩次.Steve爸爸都會問我肚子餓不餓.我都回說不餓.在繼續昏睡.第二次起床時.我們加完油.就去taco bell 解決我們的午餐(我在昏睡時有聽到Vick媽媽對Steve爸爸說我想吃taco bell.我昨天晚上有提過).那時已經兩點多了.我今天吃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忘記點什麼了.但真的很好吃.我們邊吃邊趕路.Steve爸爸告訴我前面有很矮的山.他們叫他little mountain 我想那應該只是山丘罷了!之後遇到了一場陣雨.又繼續昏睡.Fager夫婦現在都會用一招要我多吃一點.就是把東西丟掉.因為那樣真的很浪費.所以我總是盡我的能力解決.回到O’Fallon我馬上去打我的日記.晚上Steve爸爸要去教堂.所以只有我跟Vick媽媽一起吃.我們講了很多話.百分之九是我在講的.晚餐吃的很special 我們吃果凍.水果沙拉.pasta湯麵(很有台灣的味道).蘇打餅.很好吃.我們吃完.聊完時Steve爸爸也剛好回來.他去教院幫助家庭有問題的人.跟他們一起吃飯.聊天.晚上我幾乎都待在房間.但我還是要下來跟他們說晚安.可是Vick媽媽講電話講很久.我也順便看了一些coupon.跟商品目錄.也幫Vick媽媽把圖片download到桌面上.等他講完時已經快12點了.他看了很開心.希望我以後能幫他.教他.睡覺前.我幫他們拍了張35週年紀念的照片.洗晚澡打了一些日記.竟然遇到小薇.他說他們很想我.叫我用語音.聽到爸爸媽媽的聲音跟小維的聲音.雖然充滿想念卻感覺有點陌生.我真的很想念他們.小薇跟我講了一些事.害我笑的很大聲.Kelley這個名子我們完全叫錯.爸爸還說等我回去他們的英文也會嚇嚇叫.媽媽要我告訴他我的准考證在哪裡.因為拿准考證買翻譯機可以打八折.呵呵.這就是我的家人.小薇說Kelley說台灣熱到爆.開冷氣也沒用.呵呵~我倒是一開始快要被冷死了.跟他們聊天聊的很開心.爸媽一面關心我有沒有需要什麼.一面抱怨我的課程太差了.我想我會慢慢考慮改課程的事.只是現在那都不是我重要的問題.我的語言才是我最大的麻煩.跟他們say晚安之後.我繼續打完我的日記….好累!!!!要兩點了……

 

今天的行程雖然沒有很多但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