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293_副本

人念舊就常常會留下一本本留有自己文字的筆記本,明明內容沒什麼大不了,卻像是青春的遺跡,不想要輕易忘記

就是因為曾經覺得重要所以才會動筆寫下,不是嗎?

20歲,那是一個對職場還抱有幻想的年紀,對工作的一切都感到新鮮,雖然不喜歡那些觀看菜鳥的銳利眼光,但工作學到的東西真的會受用無情。

1. "先進先出"原則,我想是所有行業必學知識,或許有人會笑說這根本是常識,但重點是買東西時這招也很有用,比較不會買到過期品,不過還是要自己注意製造日期,避免有偷懶員工直接上架。

2. "一個把大部分的精力,耗費在無謂的煩悶上的人是無法像平常人一樣地發揮固有的能力", "樂觀的思維會宣告悲觀的死刑","人越是對死亡有強烈的意識,就越能徹悟人生的本質,越能將個人的才能表現得更完美。必須深刻底任人世事無常,才能使有限的生命,提高至無限的境地。"

以前的我很悲觀,所以時常被這種勵志的話打動,及時那只是短暫的御療心靈,我卻在不知不覺的紓解當中變得比較看得開,一路走來有人說我變開朗了,這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或許我的方法很笨,但我就是用盡所有我辦的到的方法,去抵抗那些浮上心頭的壓力,結果我辦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