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3

週六的行程總是特別的好可是不知道是我太晚睡精神太差我就是完全活力死死的呆在後車座今早8點我們前往了Garage sale,國中今天也舉辦了一個大Sale,在那裡有餅乾跟蛋糕我有百分之八十九的把握說那是Homecoming準備要賣的東西驚奇的看到一隻超大的Sponge bob,很想把他帶回家可是Fager夫婦說太大問我要怎麼帶回家左想右想最後還是放棄了但我還是買了一個耳機跟有美國國旗的馬克杯冬天就要到了我也想要有屬於我的馬克杯可以喝熱牛奶跟可可至於耳機就是因為用電腦時音樂不能開太大很不過癮所以想買來用用很便宜,0,5塊美金差不多才15塊錢的台幣所以不買白不買是一個很好的開始逛了大約十多家的Sale後我們在結束時到了一家剛有小孩的家庭看到了Harry Potter的書再sale一塊錢 ,因為都已經看過中文的所以就選了一本我比較喜歡的最後來了一位女士把其他的都買走了事後Vick媽媽很可惜地說我們應該把全不買起來的因為一本書本來要29.45美金我也覺得很可惜因為這是我目前看到最好的書了!!

回到家匆忙的吃午餐,Vick媽媽好像要開始教我作圍巾從來都沒有做過所以真的很期待他先叫我捲毛線球就連捲毛線球也是我的第一次每次看電視或電影都很羨慕他們會捲毛線球因為真的很可愛但現在我會了只是一開始真的很笨拙方向都不會轉從小越轉越大,因為要趕去之前見約好的Chinese,心裡不勝興奮我們今天要去撿蘋果跟南瓜感覺很村莊的感覺那裡有牛仔在唱歌,Vick媽媽說他們在唱Folk songs,今天又學到了這個新字那些所謂的Chinese其實都是台灣人他們也不是所謂的大學生他們是護理系的碩士目前在修博士.所以必須要有在美國的學分大家都很和善呢!!他們就像第一次見到我的人一樣說我很勇敢要我不要擔心心裡就是沒有辦法拓開心胸就是很閉俗”,但講中文我的話也比較多很抱歉的是沒有好好的用英文就介紹Fager夫婦。

 

蘋果園的新鮮蘋果真的很好吃.紅色的很甘甜青色大顆的也很酸甜各有他的特色,Vick媽媽堅持沒付錢就不吃我跟Steve爸爸則是在那裡吃了兩顆本來還很擔心農藥的但咬下嘴之後就停不下來了享受著自然的蘋果台灣什麼時候會有像這樣的地方呢!?之後我們就到下一站採南瓜大家一直在誇我但我反而覺得有點距離其中有個大大姊姊說他們台灣生決定辦一個台灣慶中秋我今年中秋沒有跟大家一起度過感覺就好像少了什麼台灣的月亮是否不同?是想念把我帶入想念的嗎?今天是個完美的一天。

 

回到家我開始繼續完成我的毛線球回想大家很熱情的跟我要信箱地址覺得我老是差一步就能跟他們很好了晚餐我們去了教堂,Steve爸爸問我要搭誰的車因為說Vick媽媽讓他還蠻驚訝的呵呵~

 

聽他們說這是一年一度的秋紀大家會為它舉辦盛大的教式晚餐很簡單的結束,Vick媽媽很聰明他今天在中學的sale買了一個不起眼但很香的巧克力蛋糕在經他之手後變的特別的高級化在那也看到大家口傳的德國巧克力糕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本來很期待的可惜我們提早離開就沒有吃到點心了在那遇到了很多人還遇到Mr. Engle他跟Steve爸爸原來是同一個教堂很開心的看到他在那我也看到很特別的樂器長長的很有蕭愁深思之感之後大家就到大教堂去了,Steve爸爸跟我爸爸很像都以他們的歌聲為傲最後可能是因為我打瞌睡了所以Vick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先回家了回到家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沒想到Vick媽媽真的要教我編織一想到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圍巾不僅手工還自作的聽起來就很酷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沒想到我盡然能學會編織但目前還沒成功編織第三行腦筋就是轉不過來手都不聽使喚因為還有日記要打所以我就早早結束可是我很期待我編織完成的那一天今晚要好好打現在才11點多我還有很充裕的時間今天一定要把日記完成但疲憊卻不准我這麼做我先去休息10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