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了另一個新月不知道這個月會是怎樣但這個月中有我很期待的萬聖節希望我的Party能夠成功的舉行….

 

昨晚天氣很冷跑到沙發去小睡結果一睡就是7個小時晚上雖然有起來過也知道有人把大桌的電燈關掉了但因為太冷所以完全不想動一早起來精神還算好呢!早上Steve爸爸要去教堂他告訴我我昨天嚇到他了因為我一團人躺在沙發上好笑的是他總是被我嚇到。

 

好久沒有好好的吃早餐了雖然很想難忘的Cereal,但最後還是巧克力土司獲得最後的勝利早上開始洗自己的衣服每個禮拜累積的衣服一天就可以洗完因為每天都穿不一樣的衣服所以不用擔心酸臭味在台灣因為每天都有固定的衣服所以不能說一個禮拜洗一次但我卻不用擔心要穿什麼衣服很難選擇誰好誰壞。

在廚房裡逛逛看到洗碗機裡的透明蓋髒髒的所以就多放幾個被子之後很懂事的幫轟媽洗碗盤既輕鬆又可以表現主動幫忙的孝順其實在做時並沒有想這麼多因為很簡單而且之前在台灣都沒有好好的了解什麼是廚房所以很樂意幫這個小忙。

 

因為要一直打日記所以都沒有好好的跟他們說話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打日記了可是這也沒辦法真的是左右為難因為媽媽跟轟媽他們的話都很重要所以我選擇以我勞力換聽話在半趕的情況下完成了我的日記但我還有兩天份的週末遊沒有打那已經是好久的事了希望不要忘記才好.,後來看看信箱我發現我寄的扶輪社報告什麼都沒有那只是草稿很擔心所以也順便打了我的報告,Steve爸爸問我我怎麼可以打那麼久我自己也知道我該停止了所以就在完成後乖乖的關機在匆忙的情況下我們趕去載Elena,不知道是Steve爸爸記錯還是他們遲到我們等了有一段時間他今天放下頭髮感覺特別漂亮呢!!

 

就像每次一樣我們可以有一堆問題可以講所以不算糟但我很不喜歡的是Vick媽媽每次只要跟Elena在一起就不太理我了我自己也知道不能太愛做比較但我我還是會很在意,Elena的個性傻呼呼的很可愛思想也很特別我是因為都聽不懂大在講什麼所以都不太會回答所以幾乎都是他們在講話我也盡量找空檔插話或是跟Steve爸爸講話午餐時間我感受到跟大的差異感都沒有人問我要吃什麼,Elena說他吃過了所以不餓可是Vick媽媽還是要他多吃一點東西因為下午很長會很餓並告訴他什麼是什麼或許是因為我英文太差所以就算跟我說也是白說但我卻覺得被忽略了我模仿上次Elena主動拿一大堆的餐巾紙卻被嫌拿太多我拿的其實跟上次他拿的差不多為什麼還是沒有辦法被注意所以我就隱藏了這份悲哀露出興奮和快樂的表情我寧願以快樂度過一天也不要因為小小的不愉快而打斷了一整天的精采。

今天太陽很大溫度快要跟台灣的夏天差不多又很刺人Six Flag coupon使用的最後一天我們玩了很多東西剛開始的Batman讓我很不舒服但他真的很順一點也不會不舒服只是我的爛身體就會感到頭暈目眩今天玩了Ninra (有點像日文忍者的意思) and Boss, 回想上次Boss眼睜睜的在我們面前停止就很開心且興奮的搭上他我很喜歡他雖然很恐怖但乘坐時很舒服把我身上的頭痛一飛而散就覺得很神奇我們在那有看到人在掉鋼絲本來想免費試試看結果要50美金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所以什麼東西都裝飾的很恐怖很有鬼節的氣氛只是大白天真的沒有什麼好害怕的今天因為超人的遊樂設施壞掉的所以都沒有辦法看到人扮的超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用coupon所以人扮的卡通人物剛開始都沒有出現感覺今天來的目的可能一半都不能達成我真的很想跟玩偶和卡通人物拍照當你照拍時不管技術的問題都會特別的可愛所以心情很失落,但Steve說我很幸運接近越下午時就有是些人出來了我就開心的不得了不知道為什麼Elena都不會想要拍照所以我都盡量讓他入境不然回想時我跟誰去都不知道了下午過的很快本來是要去玩上次玩的很盡興的水船可惜Elena說他不想等所以就沒有等下去就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我們吃了Pizza跟玩遊戲本來是想邀請他的host媽媽一起來可是電話沒有人接感覺今天是被Vick媽媽遺棄的一天我主動幫忙打掃整理希望他對我能夠多關心一點可惜好像都沒有改善最後Elena怕太晚回家所以就說他要先行離開,Vick媽媽很主動的說他要載他回家是我太敏感了嗎?我必須快點忘記這種比較心理!!!晚上Steve爸爸幫我一起整理我的行程跟支票我覺得Steve爸爸是比較我不會拋棄我的人因為我英文很差所以常常造成語言障礙只有他會慢慢的聽我說.晚上我們看了Drum line真的是百看不膩,Vick媽媽說這是一部好電影就是穢字多了一點我是完全不知道所有的對話所以也不會學壞電影過後我在重新織我的圍巾可是手就是轉不過來一直重新的穿針引線”,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可以被我完成好期待能看到我自己做的圍巾.

 

今天是快樂又悲傷的一天我快樂的充實我自己的星期天悲傷的是跟Vick媽媽有點化學變化了希望這樣的狀況不要在持續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