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起是為了AdamSoccer game,昨晚過的很迷糊因為我夢見了同樣的情境所以不知道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早上在大家準備好時我才被叫起床回想昨天小baby真的是哭的很兇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可能很胡思亂想但反而因為它讓我這個夜晚感覺變長了真的很難理解為什麼。

 

美國人他們真的很熱愛Sports,連政府都有在支柱這些相關的活動我們台灣都沒有像這樣從小就開始栽培不只是父母用心就連政府都很關心不知道Adam會踢出怎樣的球賽給我們看看著高中Football player他們幾乎是迷你型的就在看到Adam被撞的那一瞬間我都為他感到疼痛血流不止的讓人心疼我想應該是重力加速度使這樣的衝撞更加嚴重他的嘴腫的跟我之前嘴巴破掉的情況一樣簡直是一模一樣雖然這場比賽我們沒有獲勝但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對Adam來說。

 

人生就是這樣不能永遠是順遂的偶爾給與挫折反而能豐富自己的人生。

 

上次他得Gold這次他lost,如果他一直遇到比他弱的人就不能有進步的空間了受傷加上輸球他的心情很低落看著他腫腫的嘴巴跟乾在鼻緣邊的鼻血希望他能快點了解這個經驗的意義不知道在累什麼很想睡卻還是撐住自己的眼皮在次打開電腦預打早上的日記,Vick媽媽突然問我要不要去Stop bus上次沒有去到想說可以喝到免費的高級品就不免自己的疲累跟過去了我們先到了Low's。 

Low's彷彿是在美國的B&Q特力屋裡面就賣些有關家裡整修裝飾的東西那了幾本小小的範例本不僅看起來很有創意還是免費的我也要搬家了!!只是沒有辦法跟爸爸媽媽小薇一起搬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不知道在車上睡了多久我們突然停在一間速食店的得來速我搞不清楚狀況的亂講一通覺得自己的隨便讓人覺得很沒有主見希望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再車上Adam跟我講了一些話我完全聽不懂卻來是笑笑他說我作弊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說他為因此討厭我嗎??

 

下午我悄悄的拖著我的身體倒再床上睡了3個多小時的午覺起來時大家都不見了,Vick媽媽在陪Jude睡覺有點開心的跑到外面的彈簧板上我發現我自己一個人時都會害臊害什麼臊?這讓我有點擔心呢!我整個人變的人不自然跳的時候還會害怕是因為一半我不在台灣害怕出什麼是可能會嚴重到讓家人擔心一半的原因到底是什麼?我自己都不清楚。

 

之後跟Vick媽媽看了mean girls (辣妹過招),真不知道台灣到底是怎麼把他翻的那麼不同即使比較好聽但等到學會了一點英文之後就覺得有點難接受了。Jude醒來後我們就停止,然後播Finding Nemo(海底總動員)。這個翻的就有點隨便什麼玩具總動員….每次都什麼總動員的在打這部分時我才嚇到我其實慢慢的學到些什麼晚上吃了些昨晚跟今天中午的剩菜是很完整的剩菜所以不會像是在吃廚餘。

 

小孩子真的是很可愛的人生型態不管你做什麼都會變的很可愛。

 

Steve爸爸跟Mark轟哥都還沒回來希望他們不要太累我想這個週末結束大家都快要變成雕像了整手的是漆的Mark,滿身都有油漆的Adam,累的快變化石的Steve爸爸儘管疲累卻樂在其中的Vick媽媽跟要照顧大家的Karen。

 

過了今年我就要跟他們到別前往另一個接待家庭說真的還有點不捨呢!!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禱告:

   希望在台灣大家一切都很好並且平安,Forever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