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了Lion King (獅子王),感覺那是我很小很小時候的卡通了對那個旋律既敏感又熟悉儘管不能正確的唱出小時朗朗上口的歌詞但心裡的興奮卻無法掩飾我就想重回幼稚園時每天播放並跟著哼的快樂蹦跳小時後我是多麼的天真無邪整天從學校回來就迫不及待的跟媽媽講我每天的生活。

 

今天我不知道回想多少我在台灣不曾回憶的童年過往。

 

我知道我昨天作惡夢了一個可怕血腥又詭異的夢惡夢不准成真!!

 

今早我們去了教堂吃了一個比較像話的甜甜圈本來沒有什麼意義的教堂卻變成了一次意外的驚喜!!

 

我本來還有點想說會不會是我認識的人第一眼看到…”他是日本人嗎?”有點質疑他真的會講中文嗎?

 

羅羽是個美麗的名子呢!我們在教堂認識了他是去年的交換學生.今年又在同一個家庭停留..可是他不屬於Rotary,他的轟爸很酷是個獵人也是個很瘋的人光聽到是獵人就已經很酷了卻還是知名的獵人家庭的後代還有專他們製作有關獵人的電影連這座教堂也是他轟爸父母創設的感覺他整個人就是在一個很讚的家庭不光是他們寄宿家庭很讚就連他本人都很酷呢!!

 

今天的日記打個比較特別風的。

 

羅羽.出生於美國,4歲時回到台灣(台北),在高二時後又回到美國個性很開朗也很健談說話很有灑脫又帶點可愛我整個人感覺起來就跟他差很多希望將來有一天我也能像他這樣他有個很讚的朋友-周杰倫.自己寫起來都不敢相信他不僅跟他很好跟南拳媽媽也有交情他說他們出專輯時還會寄給他呢!!!他本來是要跟他們拍MV結果因為他要來美國所以就錯過了他說周杰倫是個很好笑的人呢!這一點我有點不敢相信但朋友說的算嘛!感覺一切都像是夢那我不就是周杰倫朋友的朋友了!!呵呵~High什麼!!

 

雖然道別時有點小尷尬但我還是很開心認識他他就像是一個比我甜美的小姊姊.感覺很親切呢!!

 

中午去吃了Pizza自助餐我最怕這種自助餐了因為這是我的最愛但也因此會超容易吃太多結果是我真的吃太多了。

 

!!對了今天經過了一個不得了的人的家那個人就是現在擁有可口可樂的人他的家很大很古老因為只是經過所以沒有很詳細的看清楚但這算是蠻讚的外遇”!!

 

下午我們卻一如往常的在院子裡玩.,簧板跳久了自己就開始幻想自己的家也有一個大彈簧板真的可以促進家庭聯繫我跟Jude玩的還蠻盡興的下午我們看完了獅子王休息玩玩休息玩玩我的精力也用完我變的跟小孩子比較處了來這樣的情況是危險的嗎?晚上我們去看看他們的傑作一切近乎有被刷過白白的正是我嚮往的style,但前任主人家裡抽煙所以殘留了他們家的品味-煙味。

 

晚餐跟小孩一起看電影這間房子的主人也回來了我真的有種對他們有印象的熟悉感是之前在那裡看過嗎?我最近總是對別人感到面熟。

 

總之今天我覺得我跟Jude之間的關係變近了蠻開心的!!!希望我跟Mark也可以多說點話畢竟他是我的Brother。

 

美國今天的天空很美大大廣闊的彩霞刺眼的落日在淳樸的鄉村更顯他的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