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得真的有夠離譜的晚,11點要接近12點才起床一點的鋼琴課就快要到了耶外面在下雨以為會很冷沒想到氣溫卻異常的溫暖我竟然能在冬天穿短褲短袖+拖鞋。

我只能說我回去時可能要靠便利商店苟活了今天的鋼琴課彈的很順利因為一延在延如果還彈的很不順利就太對不起Katie那麼認真的教我了結束後Katie為了進步我的音樂記憶又玩了一個遊戲我很喜歡那個遊戲雖然搶答時很傷和氣不過最後總是快樂的今天認識了一個他們來訪的朋友,Jack說那是他最好的朋友我看的出來的他們感情好的像兄弟,Jack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著迷BSB雖然真的是很好笑啦!可是他可以重複大概上百次也不會膩結束後我以50分落差輸給Jack.他的朋友則是贏家吧!好像也是音樂迷.在離開前Jack打了一手鼓給我們聽我終於可以知道為什麼每次在練習鋼琴時地板都會震的那麼離譜那真的是有夠大聲的他帶上耳塞我可以理解他大概是最難受的一個吧!如果不但耳塞他大概早就聾了他打的很酷但這樣很糟糕因為我天生就愛打鼓的人他們真的很有魅力而且Jack又很會彈鋼琴所以我真的是差點就陷下去了沒想到Dephine盡然還送我聖誕節禮物心理很不好意思完全沒有想到他回家時趕緊把昨天做的巧克力餅乾拿給他希望他不要介意電影開始的有點晚因為我前面看過了.所以想說讓他們先看我先去上廁所結果卻搞了很久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不能動好不容易坐下來.Katie就說要去爆爆米花我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很想到樓上我還把一個火焰娃娃綁頭髮想說這個很有笑點結果一個人上去大家就決定一起上去了~這就叫,非常團結的動物之後大家就在樓上待了好一陣子我的相機已經不是最新型的了,Jack拿走了我的相機猛喊酷。Katie明明就有一個跟我幾乎一樣的相機還比我還新型的相機一瞬間突然覺得很不安.順手把他搶過來果然裡面照了很多搞笑的照片如果被看到我的形象不就破滅.~反白眼那張是經典說結果卻還是在緊急的情況下被我刪掉。Jack說我把好照片都刪掉了才拿給他看.呵呵~那些可真是好照片保存這就好笑了我們兩個因此有了互動這對我這個生活在外地的交換學生不會是好事可是我卻停不了跟他打鬧好不容易把我那些見不得人刪掉心裡雖然覺得可惜卻鬆了一口氣沒有被他看到我什麼會這麼在意呢??Jack對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絕對不要再胡思亂想我跟Jack是不會有結果的但是越不在意卻越克制不住好了他在我相機照了一張他的照片我會找一大堆藉口留住他一問之下沒有一個人知道Blue這個在台灣蠻紅的西洋團體,Jack也動的很快要我的網址還問我帳號這下好了以後上線都會被他知道了看的出來他很喜歡中文明明不知道中文卻猛按中文的嗆聲娃娃,Madly好像很喜歡玩嗆聲娃娃我的電腦借他玩我想Jack會想跟我講話都是因為我是中國人的緣故吧!?不小心被他看到我很正的自拍照好吧!全世界都知道我變胖了呵呵~我說那是我以前瘦的時候結果他的朋友說我已經夠瘦了這絕對是善意的謊言>////<

電影”Nanny Mcphee”在那樣的世界真的好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光亮可愛的英文最近很受我的喜愛聽起來就是可愛的不得了讓我開始計畫要不要去英國看看呢?在那生活也不錯電影結束我們看了一些幕後花絮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Steve爸爸的來到也結束我今天在他們家的活動原來他是來叫我送禮物的昨天本來要到Linda家送禮物的,Linda有一個兩個女兒是從韓國來的養女我發現美國很流行領養小孩他很幸運個性很開郎雖然不能因為是亞洲人而聊的很開心但卻很開心認識她沒想到才用幾分鐘的時間就送掉了這個禮物回去的路上我們幾乎都沒說話今天他們就會到達了我大概又會被冷落了吧!晚餐我跟Steve爸爸在麥當勞解決在美國麥當勞的服務生服務超差的我們進門等了大概快要6分鐘店裡大概也有六個員工沒在做事卻沒有馬上迎接客人還在聊天我只能說在台灣這樣的員工早就被革職啦!讓我一肚子莫名其妙的生氣難怪Vick媽媽不喜歡來這裡晚餐吃的很不夠我自己決定從今起減肥可是Vick媽媽卻不准我在聖誕節時減肥晚餐我堅持不吃薯條卻吃了巧克力我跟Steve爸爸輪流玩電視遊戲今天好像不是我們的日子兩人手氣都不是很好本來想要來練練鋼琴結果譜忘記帶回來了覺得自己又在忘東忘西的了去了一趟卻沒有人在家明天他們就要去親戚家了要到29號才會來那時候我已經走了所以等到Marc他們抵達時我就順便去看看只是本來想說會沒人就打赤腳結果Jack開了門原來他剛下班一個人在家情況可以說是尷尬+奇怪到了極點他送我到門口我不知道我好像有話要跟他說我自己也不清楚最後他叫我上線我才笑笑的離去晚上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上線的結果Vick媽媽打電話到他們家時竟然沒有人接。Vick媽媽猜他在洗澡不過我卻不相信所以就上網點他可惜他不在線上結果他竟然用隱藏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我以為外國人不會用隱藏的他一直邀請我進入多人會議我只是來告訴他Vick媽媽打電話給他所以要他接他說他不喜歡電話因為那永遠不是屬於他的而且他不喜歡用電話講話我只能說這幾乎就跟我一樣只是被他形容出來了他邀我邀了很多次我只能說如果一聊下去他就會知道我用英文講話有多無聊了不過我發現當我想找他講話時整個臉紅我知道事情不會好到哪去最近大家好像都回家過年我的電腦突然上網上的很快我知道我要把握這個時間好好聊天晚上遇到熊熊他竟然上課不認真我們聊的很開心我想說我是第一次跟他聊所以定這一天為紀念日結果今天剛好是他跟子殷的滿週年呵呵~他們兩個還是一樣的甜蜜我就放心了他們現在在上電腦課這真是最佳的時機皮皮也在我叫弟弟跟我聊天後跟我聊的很愉快沒想到弟弟竟然生病了而且好像還病的不輕在這裡一生病就可以申請回家休息大部分的人都樂的不得了但我知道在台灣漏掉一天所有進度都打亂了弟弟竟然長高到178。皮皮誇他又高又帥我聊天聊的很愉快只是弟弟卻累著的連打字都很困難心理有點擔心他看弟弟很少提韻涵的事感覺就是不對勁也跟可愛的簡聊了一下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跟女生幾乎很少聊的起來即時簡是我的好朋友晚上我打日記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這還怎麼得了算算加上感恩節的日記應該已經有十篇沒有打了吧!>︿<.晚上每次想說休息一下就會整個人睡著了然後早上才在爬起來可是爬起來有不會想要打日記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