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22

早上起床八點多吧!周休假日是大家最常上線的時候結果真的一大堆人上線我一共跟了8個人聊天(熊熊子殷皮皮阿欽媽媽阿元)。我覺得大家都好愛我讓我感覺大家都沒有忘記我昨天Jack看到我有那麼多的加入好友還下一跳呵呵~不提他了所以我用雙手跟大家聊想也知道來不及而且當時已經是晚上10點了所以沒有跟喬喬和簡聊到什麼他們就現下線了子殷則是很開心的告訴我今天是他們的紀念日我可以知道他們兩個還是甜蜜的不得了,令我驚訝的人是阿元我以為我們永遠不會在說話了以為我們兩個因為那一次的錯誤就不會在見面了我們好像又回到以前講的沒有限度可以不斷的說話我還跟小孝講了一些話可是太晚了所以大部分的人就去睡覺了跟媽媽他們聊的很開心他們老是批評我的體重我發誓我在這個暑假前一定要爆瘦穿著短褲回國媽媽和爸爸快樂的告訴我我們家快好了爸爸興奮著媽媽則說只有樓梯開始蓋啦!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心裡真的是滿心期待家裡的廚房很大白色的我很難以相信媽媽他會答應用白色他連讓我們買白衣服都不肯了,決竟然決定把家裡裝潢的白白亮亮因為我們的聲音不斷的產生共鳴聽起來很不舒服可是我們還是足足講了快要兩個小時也順便傳犬夜叉-紅蓮之蓬萊島”,本來以為會傳的很成功沒想到檔案太大傳的真的很慢而且我還突然斷線了我跟小薇之前的關係越來越不像姊妹了阿元是唯一看到我的照片說我好像沒有變胖的人我爸媽則是隨便宣傳現在有人說我增胖5公斤最近還有人說我增了10公斤快被打敗了可是我還很開心的跟他們聊了很多爸爸的毒舌功還是一樣的利害我想我的毒舌根本是遺傳。

下午午覺起來,KelliVick媽媽的爸媽已經抵達想大概是在我睡著不久後到的吧!沒有跟他們說什麼話可是他們人看起來都很友善而爺爺則是真的把我當孫女看不斷的摸我的頭.呵呵~他說話的樣子很可愛說之後大家就去大家很期待的籃球賽我在天氣涼爽的晚街感受大家的期待因為我們車上有長年的爺爺所以有了特別停車位這招真的很有用爺爺說這就是為什麼年輕人不排斥帶老人的原因呵呵~這場球賽沒有我之前看伊利諾大學跟別的大學比賽時的精采所以我也不能說是很喜歡,Mark打了我的手臂他看似開玩笑卻又很認真的跟我說他暫時不能跟我說話了呵呵~我怎麼還這麼高興.我只是覺得我跟他不再只是陌生人了有的兄妹之間的逗趣晚上睡覺前應該說是回房前大家合力一起把禮物從地下室搬到樓上整個聖誕樹都被包圍了層層疊上去這樣對我沒好事期待的心讓我睡不著覺啦!

December23的早上我被Adam叫起來一開門他就跟我說聖誕節快樂這種感覺有說不出的溫馨連孩子都對我祝福我也不管日記有沒有打刷牙洗臉後就穿上小外衣飛奔而下大家都已經起床了啊!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大家則是很平和的跟我說聖誕節快樂我才意識過來是啊!大家聖誕節快樂沒有一個人臉上掛著疲倦只有歡樂跟幸福我忍不住停止笑靨因為那樣的氣氛就算是從來沒有快樂的人也會被傳染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開始進行所以就先吃早餐很期待當大家打開我送的禮物時快樂的表情禮物多到開一個早上都開不完大家要輪流開然後感謝送的人由小的到大開禮物前還有聖誕襪要開在裡面大部分都是一些小東西我完全想不到Vick媽媽和Steve爸爸會給我這麼多的東西都是我愛不釋手的小禮物。JudeAdam是很幸福的小孩他們得到的禮物是最多了看著他們一個接一個的開我也很開心當他們開我禮物時都冒出這是什麼的表情雖然我的禮物大概是最便宜的可是卻都是很難找到的禮物我想Adam在玩火車玩具時一定會很喜歡用媽媽話的火車笛那真的是在酷不過了,Jude到最後則是沒耐心的跑走了,Vick媽媽說他還沒有到那個知道什麼是聖誕節的年齡而我則是繼他們之後一一打開我的禮物大家好像都很驚訝我會送大家禮物我表現的有那麼不在乎大家嗎?每一件禮物大家打開都是很實用的東西當我想著我的東西都是我想要的時候我知道他們都很在意我的一言一語他們都能知道我的喜好的最新動態這也表示人家關心我不是嗎?當我這麼想時心裡就很開心說開了5個小時的禮物一點都不誇張我看著我那些禮物笑的合不攏,.只是今天是23更加提醒我我在這個家只剩下4天了。

今天是Marc一家在這裡的最後一天明天他們就要回南部了所以今晚的晚餐非常的豐盛我的聖誕CD也意外的找到我想他們大概是想說聖誕節到了買這個CD大概是想在聖誕節放吧!本來要買戰地琴人這部電影卻被Steve爸爸拒絕了他說那部片子適合租不適合收藏,Kelli也是這麼說他說那部電影太嚴肅了虧我還那麼喜歡那部電影既然在美國人眼裡好像不受好評我只好作罷了晚餐的蝦子很每一樣東西都很可口大家輪流講笑話.聊天,Adam則是覺得什麼笑話都很好笑真是個好孩子。Marc & Kelli這對兄妹感情也是令人羨慕的好晚飯過後Karie為大家講生日個性我的個性是很有計畫性的人(不准),很有自信心(不准),是工作夥伴的什麼和父母(不准).可是這樣的飯後互動卻讓人感到舒服,Vick媽媽一個人辛辛苦苦的準備盤子杯子紙巾、食物一個人熬夜敖出這些都西來大家看在眼裡都很不忍心晚飯過後我就會大家獻上我在這兩個月學的聖誕歌大家都誇我有一套我在Katie的課雖然沒有學到很難的歌曲但是我卻因此了解要怎麼看譜了而不是一昧的找歌來了解節奏等到大家忙完事後這一天並不代表結束我覺得在美國有很多好玩的遊戲而這些有趣都顯示他們開朗的文化今天我們玩”Apple Apple”聽起來是一個沒有頭緒的遊戲卻會讓人樂在其中因為有很多字都還不在我的辭彙裡面所以我玩的很認真大家則是以好玩為主而且有太多人名我都不知道所以大致上都是在Steve爸爸的幫助下解決有趣的事有很多可是一想到我的日記還沒打心裡就揪了一下昨晚才跟媽媽討論有關我日記的事還有房子的事所以就在Kelli說要去睡覺時也跟著回房休息去了只是我的休息當然不是很愉快的雖然打日記不痛苦卻很傷身每天都要熬夜.晚上為了拿相機又跑到樓下去卻發現奶奶爬起來好想是因為馬桶破掉了還是漏水等等看他上氣不接下氣我才意識到他呼吸沒有輔助器有多困難跟痛苦不知不覺中我更想念阿嬷了>︿<.

December 24

今天就是所謂的聖誕節前夕了吧!我一早起來發現我又無意識的睡著了日記都還沒搞定梳洗過後又回房間打日記本來想說過十點後下樓卻想或許洗個澡再下樓會更好今天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看到Marc’s Family,兩個可愛的小孩子真的給我很多很好的回憶在他們離開前我很希望跟他們拍照作紀念以為他們會在禮拜一才離開可是那兩個小子已經開始想家了加上他們好像沒有要上教堂結果在我預料之外提早離去了讓我感到很難過我都還沒有跟他們道別呢…Vick媽媽說今天不去教堂了而在我打包行李下樓不久後我們就在一切就緒後(禮物行李都放進車廂),前往5小時車程的Winnebago,我總是搞不懂我們要去哪邊要去Vick媽媽那一邊的親戚還是去Steve爸爸那一邊的親戚今晚我們好像是去Vick媽媽那一邊的一路上我幾乎是睡死了起來時我們已經剩下一個小時的路程夜空漸漸昏暗我也漸漸感受到聖誕前夕的安寧大家聚在一起雖然我不太習慣大家都認識彼此而我卻不曉得他們的故事感覺就好像是局外人晚餐很豐盛我很喜歡那道雞肉沙拉真的是非常的順口男女主人的兩個小孩對我其實還蠻友善的不會太排斥外國人,我還讓弟弟上樓梯時跌倒了因為我一直看著他其中有一個親戚的小孩去夏威夷讀大學不知道他是大眾臉還是長的像哪個明星好像在哪裡看過.有似曾相似的感覺而弟弟講話的聲音則是像蜘蛛人的聲音我對男生本來就不太能聊天晚餐過後大家就聊天長談這樣真正和樂的畫面我很少看到呢大家對於我的光臨雖然我只處於有東西可以聊的狀況卻還是覺得我太安靜了晚上我們去Vick媽媽的房子Rockford睡覺, GrandmotherMomo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房子可以搬動長長的感覺很特別我在那裡感覺非常的舒服,網路連線極佳所以我搞的非常晚才回房睡覺晚上睡覺前我去了一趟廁所結果卻

De25

Forres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