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用很想睡覺的聲音回應早安他就會在門外笑我的心情也總是因此變的很好要不起來就太對不起他們了。Vick媽媽在我下樓前準備好了煎餅給我們吃吃著吃著我拿了醬油給Steve爸爸常常在美國他們有醬油卻沒有蛋加醬油的經驗他們好像很喜歡我的醬油我除了留下回憶之外也希望留下一些東西給他們.之後我就以我最快的速度回房整理那群想丟卻要留的東西整理到最後還是看不下去那一大堆的東西所以只好請Fager夫婦幫忙他們本來都說我做得到但一看到我的房間我知道他們傻掉了我除了行李箱已滿衣櫃都還沒處理真的是好笑道不行聽著音樂轉眼間時間就剩下50分鐘借了皮箱裝書,Vick媽媽還借我一個大箱子真該把那個狀況拍下來才對我本來以為我可能辦不到那真的是太太太多東西了結果在Fager夫婦的幫忙下順利的搬運到車上也安全的送到Paul Evens對於這個家我自己覺得我只是個訪客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就好像在過不久我就會回去一樣但事情發生就發生了我們互相擁抱道別個性不懂表達的我嘟嘟嘴遠望他們離開迎接這個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的家當他們看到我的行李時也是無言幫我一一搬入房子搬到房間這完全是我難以想像的畫面我整個忘記我第一次來他們家的時候東西亂七八糟東倒西歪的樣子了整個乾淨的不可思議床也可愛的躺在那裡只是衣櫃還是有點擁擠的感覺地下室的氣溫比較冷感覺陰陰的在房間沒呆多久我就聽Vick媽媽的話主動的上樓接觸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不久又跑道房間整理我的衣服起碼今晚要有個地方可以睡有衣服可以穿整理又整理轟妹跑下樓來偷看好幾次我只是淡淡的跟他聊幾句話他也淡淡的回幾句話然後離去反覆數次後我也不想在管什麼行李了就跑到樓上休息地下室太冷了。shopping是每個家庭都避免不了的特別運動家裡三個大女生更是免不了所以我們就去逛malmart,能有個女生妹妹就是有這個好處他們都會有比較愛美的知識學到不少一去逛街就先到指甲區討論著哪個沒看過哪個比較漂亮哪個比較好用我覺得我根本是打扮白痴完全是木頭人呆在那笑笑的看他們要做什麼轟妹整個人就像小薇非常的吵完全停不下來已經到了高等的地步了轟媽則是跟轟弟一起去逛節後特價品呵呵~每個家庭主婦有相同的特性是不變的大約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幾個沒耐心的小孩就回到車上等轟媽和轟弟的身影我們已經很想要回家了肚子又餓所以轟媽在響應大家都說很餓的強勢下大家順路去了一趟麥當勞.在這裡我發現Evens的家裡吃東西的速度真的很慢每次當我快要結束我的午餐或晚餐時注意一看大家都還在中前部分這樣的瞬間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像貪吃鬼不懂得克制的小肥子晚餐前Mary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教堂今晚要去電影院看免費的電影這麼不巧的是我今天才搬家當我問home媽的時候他的表情沉了一下我知道我這麼問一點禮貌都沒有所以就回絕了我很想Mary但是我還是要乖乖的當守規矩的交換學生我跟他們要生活3個月,so這個不去high的決定可能比較適當晚餐home媽特地做了taco真的很可口雖然還有點距離可是卻有種溫馨的感覺晚上大妹要去教堂聚會所以我們一群孩子就在地下室玩LIFE,這個遊戲很基本卻把他搞的很細。LIFE顧名思義就是人的一生有大學有畢業有工作結婚小孩稅,感覺就好像先了解人的一生就是這麼一回事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小薇我很想你你知道嗎?今天第一天我就見了Paul的兩個姊姊體重都是標準的美國身材很寬闊只是他們人都很好讓我因此安心下次再跟他們見面的時候就不會太尷尬了只是大姐好像有病在身必須要去醫院一趟住在離這裡一個小時的野外今晚他會住下來而載他來的二姐則是停留不久就開車回鄉下去了轟妹們要我今晚跟他們睡竟然被這樣熱烈的邀請當然是不忍拒絕啦!連轟弟也因此跟我們睡感覺就像一家人我像趁這種時候多聊聊天應該會促進感情他們都是很好的孩子我心裡對自己的個性感到悲傷在這樣的家庭應該是很幸福快樂的才對我卻試著躲躲藏藏晚上他問我幾點要睡我說我會等他們睡著後起來打日記他們竟然還叫我去拿筆記型電腦到房間老天竟然有那麼巧的事我盡然在二妹的床上找到網路在網路上聊了一天下打一下日記感覺大家可能已經忘記我了爸爸媽媽幾乎都不寄信給我了朋友跟我聊天也是淡淡的皮竟然成為我最好的聊天好友雖然這可能是我單方面的想法晚上大家打著呼~我反而開心因為如果整個家只有我打呼那就會不好意思了晚上伴著打呼聲的沉沒聽的到隔壁Paul的打呼聲讓我想起我遠在天邊的爸爸他還打呼嗎?晚上好像吵醒了大妹我跟他不知道要講什麼我知道我心裡跟他有點過節可是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還是不要有衝突才好而且如果其衝突我看起就像個壞人還是不要惹事生非才是這是我在第二接待家庭的第一天對於明天是怎樣我不想去猜測順其自然的才會改變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