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從來沒有聖誕節的經驗,​​​​​,對於聖誕節的型式與氣氛毫無頭緒看著大家滿臉的笑容我知道這應該是一個充滿快樂回憶的節日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融入這個我從來沒有正式體驗過的聖誕節一早精神不是說很好但是身體狀況還不錯昨晚我睡的很舒服奶奶家雖然是算最便宜的房子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就是很喜歡在這裡老人家也要主動的去子女家拜訪不知道是奶奶不喜歡人家來他這個momo因為從他的口語中我可以感覺到他對於他的房子感到很抱歉不夠大又髒亂但其實這樣更顯的安心更像一個家。

Steve爸爸的老家,50幾年來都沒有變這真的是留有很多回憶的地方奶奶每次看到我都會很開心的擁抱就算他對每個人都這樣我卻依舊很開心擁抱這東西.給人不能理解的愉快與溫暖我們好像是最早到的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隨處看看奶奶好像很喜歡動物尤其是貓頭鷹,Vick媽媽說每年大家來的時候就會數到底有多少的貓頭鷹在這個家。Hallway的牆上.擺滿了大家的照片有小時候的照片結婚的照片寶寶的照片從這裡就能知道家人對他們是有多重要這也提醒我回去時要好好整理家裡的相本我也要再冰箱上放幾張美好回憶的照片就這樣大家各忙各的,Fager夫婦看我一臉疲倦勸我去睡個小覺我只覺得我絕對不能睡一睡就會錯過跟他家好好相處的時間奶奶家的樹果真很小高度大概只超過我大腿一點點撐了大約1個小時大家依序的抵達,Kole的個性有點孤僻自己一個人躲到電腦室去了這讓我想到我自己感覺很難親近我發誓以後有客人來訪絕對不要一個人躲起來美味的佳餚正在廚房等著我們大夥吃的津津有味這都是奶奶一手包辦的好料有火雞馬鈴薯泥沙拉甜番薯還有大夥準備的一些食物真的非常的可口我飢餓的身軀終於可以大飽口福了下午大家午飯後開始開禮物每想到我也得到了兩個禮物其中還是我想要很久的Miki手錶我本來以為Vick媽媽很不喜歡所以就沒有在提沒想到竟然會變成我得聖誕節禮物好想哭喔!下午拆玩禮物後接著就是點心派餅乾糖果都讓我愛不釋手,卻又怕胖好矛盾>︿<

然後下午大家就玩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你要甩晚上看秀睡覺晚上睡得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