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3 (第二十六天)

 

今天早上起來八點多.開始打禮拜五的日記.我發現太多精采的每一天.真的會打不完.我意外的發現在Killi家我的信號顯示很好.Killi也利用我電影做了一些事.之後我在還沒趕完日記的情況下.開始今天的行程.今早我們去了Killi的教堂.路上我看到了一座很美的教堂.可惜那不是Killi的教堂.他的教堂外觀上雖然沒有很富麗堂皇.但內部讓人讓我很舒服.祈禱時我真的很有點昏昏慾睡.旁邊做的一個爸爸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他的小女兒對我有點反應的微笑.很可愛呢!

唱歌時我都沒聽過.Killi的歌聲真的很好聽.

午餐我們吃Subway看到了一輛比保時捷還要貴的車.很多小孩經過時都不時的在四周張望.連我們也不時轉頭去看那輛紅色跑車.

午餐又是吃的很撐.午餐過後我們就分頭進行.Vick媽媽跟Killi一起去Shopping. Steve爸爸跟我去博物館.Killi把我們放在天文館前.

我們照了很多張像.他們說那裡是最有名的拍照景點.真的!!我把整座芝加哥都照進我的像機了.還有很多雕像.我們就一路拍照拍到博物館.本來是要去一個有很多魚的博物館.但不知道怎麼稿的.今天超多人.大約要等兩個小時.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歷史博物館(這個博物館是百年的了).在那裡我們也是等了很久.博物館一開場就是一個暴龍的骨頭標本.在外面看到了一個碗龍或雷龍骨頭鐵像.

我們逛了非洲跟埃及.我打從心底發誓我一定要帶全家一起去埃及.因為媽媽曾經說過他很想去埃及看看.我們還看到了玉.跟印度文化.西藏文化.看不完的展覽跟隕石.印度文化跟我想像的大大不同.有好多我沒看過的服飾跟用具.玉因為在台灣看習慣了所以一點興趣也沒有.雖然有看到真的很漂亮的玉石.我們還看到博物館.清除及整理恐龍化石的工作室.真的很酷.我們本來是要看美國文化的.但我們卻只看到非洲.印象最深刻的是黑人被賣時的仿當時的情景的船.雖然沒有很精緻但感覺很真實.

在埃及地區.我看到了真的金字塔牆跟很多的木乃伊.Steve爸爸很激動的跟我說寶物都被搶走了.我很想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在意寶物被搶走的事.

我們也有到紀念區做了兩個埃及風格錢幣(一個0.51).那裡的東西都不便宜.所以我也沒有買什麼東西來紀念.逛完已經3點多了.我們都很累.所以就叫他們來找我們.晚餐我們在一家很高級的餐廳吃飯.我點了一個Angel Hair麵條的義大利麵.

Fager夫婦一起點了一個Pizza. Killi則點了一個三明治.那家餐廳很不錯.還有牛奶.但我錯我錯過了被Fager夫婦稱道的純正Pink Lemonade.

他們的名片上有猜謎.所以我們就用猜謎消耗等待的時間.但我完全聽不懂.只是聽Killi猛烈的搶答.這頓我晚餐Vick媽媽教我.因為在美國他們的食物都會做的有他的價值.所以會很大.有時候連一個大人都吃不完.所以希望我吃不下時就要停止.不然會生病.會變胖.因為Vick媽媽講的很激動.所以Killi就身手叫他停止.Vick媽媽以為Killi要跟他Give me five.荒謬和愉快的結束今天的晚餐.

回到家我們開始組裝今天Killi他們去買的咖啡桌.我真的很喜歡自己做東西的感覺.過程中有順利.也有困難.大家都累翻天.明天又會是怎樣的一天呢!好累~Vick媽媽說我又打呼了唉呀呀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