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6 (第二十九天)

時間過的很快.在倒數幾天我在美國就待了滿滿一個多月了.今早是一個不錯的一天.睡的剛剛好.但卻沒有把昨天的日記打完.

早上Steve爸爸帶著我的書去Rotary賣賣看.就算沒有賣出去也沒關係.我只是覺得Steve爸爸有這份心真的很讓我感動.

今早是Vick媽媽幫我準備早餐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跟Vick媽媽吃早餐了.我只記得我剛來的幾天是他載我去學校的.

路上我們的對話很僵.我覺得是有一半是因為昨天講太多了.Chorus 前遇到了April的朋友.很有進展的跟他聊一下.

沒想到我們有同樣的體育老師.他說今天可能有考試.所以我就有點刻意的跟他說”good luck”.

Linda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讓我很深刻的話多講一點話嘛!”我很開心也人這樣跟我說.

第一節課我們第一次完成了Astonishing.很完美. Solo的部分我真的很想嘗試看看.我暗自決定我下次一定要是麥克風.豁出去了!!

WC課幸運的是今天沒有Journal.我跟大家一起在寫文章.有很多人已經開始打了.雖然我的進度依然很慢.但我覺得我寫的比之前都很多了.是今天很值得開心的事.午餐跟大家沒有聊很多.結束時也沒有跟April一起走.因為他總是比較想跟他的朋友說話.所以我就單獨一個人走.在路上遇到跟我同Advisory教室的女生.本來想跟他多說點話的.但一下課他人就見蹤影了.

今天Citizenship.突然響起緊報系統.有人說這是火災的意思.在疏散時我還有點興奮會遇到這種狀況.結果後來只是虛驚一場.我連教室的門都還沒踏出去耶.一共響了兩次.但事實證明我沒有緣分遇到這種災難場面.上課時我們撥了一部影片.我完全看不懂.到一半才想到錄音機.我完全忘了錄音這回事.

很多老師都因為我是交換學生對我很通融.老師說我沒有完成學習單他也會給我Pass.但我不想太與眾不同.所以我強烈要求老師讓我帶回家完成.體育課的路上我跟Kimi走在一起.我主動講了很多話.但他看到認識的男生總是跑過去擁抱.甚至有個男生叫他給他一個好的擁抱.對我還冷冷的.讓我覺得很噁心.但我也只能噁心在心裡.

體育課是射箭的考試.我五發都有射中標靶.其中還射中Ball eye.我感覺的到這堂課並不是所有人都想跟我交朋友.有很強烈的感覺.我跟Bath講了很多話.他很少講話.所以我叫他多說一點.因為他並不會因為我英文差而嘲笑我.

數學課不知道為什麼換了座位.今天教的是不利用計算機完成運算..這不用教就會了.我只能傻傻的聽課.因為到目前我還沒有答題的能力.還在學習.功課沒有很多.昨天的功課也搞錯頁.好在我在那業有認真寫.才僥倖通過.美術課今天是Sketching(素描).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就是很開心.或許是因為之前有學過.好像遇到老朋友般的喜悅的度過這節課.今天期待以久的美術Club終於開始了.他比我想像的還有趣.我們要設計這個Club的衣服跟名子.不只是賣東西去美術館.我們還有旅遊呢!Linda邀我這個禮拜五..日跟他一起去賣.就這麼不巧的我這個禮拜五..日都要去參加Rotary第一次的見面會.結束後我們在大門口等家長時.開心的玩了一下.就好像在台灣跟大家玩在一起時的感覺一樣自然.

Steve爸爸過了很久才來載我.我們去了一趟冰淇淋店.Steve爸爸竟然嫌我吃太快.他今天把除草機拿去修.所以我們要等一下才能去找店家先租一部除草機.在台灣很少看到除草機開的店.所以就紀念性的拍了幾張照.

回到家Family fund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就開始做我的功課.我總是吃一下.寫一下.Steve爸爸忙碌的不知道在做什麼.我只是突然看到他在除草.然後又消失又出現.然後又去做別的事.晚餐Vick媽媽帶了炸雞跟炸魚.因為他在電話裡說今天有Surprise. Steve爸爸猜是pizza. Vick媽媽還特地買巧克力回來.因為我有跟他說我想買巧克力給April吃.當我生病時總想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我想April可能也有這樣的可能.

晚餐過後.我就開始繼續做作業.但不知道是Steve爸爸太累還是有別的原因.我覺得他對我有點冷淡.希望明天不要繼續這樣.因為要打日記.所以我就說我想洗個澡.晚上沒有跟Vick媽媽說晚安.希望明天還是一樣燦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