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4(36)

今早的事情不知不覺的模糊不清了.但我知道今天我的精神很好.昨晚的早睡真的讓我覺得我睡的比其他日子都還要多睡了好幾個小時.精神很舒爽.不像其他日子忙的頭很痛.

及時如此我的食慾還是沒有復原.早上總不習慣吃太多.今天早餐是吃了一顆美國的橘子.~~~~~.本來還很抱怨美國的橘子太小.現在我居然慶幸他很小.

早上沒有什麼愉快的事.Catena瘋狂的跟每個人問好.我打算明天繼續跟他一起說.Arnnwa對我有點冷淡.我想他對我的印象可能因為昨天而改變了.感覺失去了一個本來可以好好相處的朋友.氣氛降到了低潮.在學校什麼都不好.

Social work的聚會多加了一個韓國男生.我愈來愈想變成Michel.成為一個開朗又好的姊姊.今天玩的賓果我竟然什麼都沒說.感覺自己沒有信心說任何事情.

體育課Kimi對我也很冷淡.讓我快要窒息了.只有美術課讓我開心不少.Linda對我很冷淡.老師也沒有像之前一樣關心.放學回家也不知道要怎麼跟Fager夫婦相處.總覺得自己就要陷入陰霾.

Steve爸爸回家前去了一趟Bank我才終於知道Camping那天大家討論有關於這個難以置信的方式.是這樣的….美國他們叫這種方法Driving Bank.你可以開車存,寄,換錢.就像去麥當勞的得來速.

就當你看到時會講What!!!的方式.我拍照留念.Steve爸爸問我今晚要不要去打網球.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反應是不要.好在我拒絕了.因為我今天要開始我的鋼琴課了.

回到家我餓到不行.吃了我的蛋糕.還開了我的樂事.邊看電視邊吃.但那不是一種享受.沒想到這個樂是真的超辣.不像在台灣小小一包.一點都不辣.心中就有一股衝動.想買一大箱給愛吃辣的爸爸媽媽吃.

節目結束後.我混了很久.多半是在幫Vick媽媽印東西.因為Karin的生日就要到了.大家偷偷的寫祝賀信給Karin. Vick媽媽把他們都印下來作成Scrapbook.這真的是再好不過的大驚喜了.我也祝Karin生日快樂..然後就去洗澡了.有點匆忙的洗完澡.因為我今天五點就要開始我的鋼琴課.Katie他算是一個可以獨立的高中生了.他以這個為工作可以賺很多錢.讓我覺得我對家裡一點貢獻都沒有.到現在還在用父母的錢生活.

第一節課雖然教的很簡單.但我並不希望一開始就太難.及時我都學過了.但我願意花更久的時間好好學習.有些音樂的基本常識我直到今天才知道呢!我很難跟Katie交談.他似乎也把我當作小孩子.慢慢的教.但感覺的出來他很細心也很內斂.他的歌聲想必很好.聽他講話就感覺很舒服.明天我要來他家做點心.既緊張又興奮.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我卻覺得我學會了很多東西.希望這一年能跟這家人相處的很好.今天又看到Kealyn.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他很可愛.雖然講話很慢很啞.但就是有說不出的親切感.回到家桌上放了一盤水果.以為今天是水果大餐.因為在台灣爸爸有時候就會說”今天是水國大餐”.結果並不是.

晚餐過後打了一通電話給Mary.確定時間後順便問Vick媽媽要不要跟我去.結果他要跟Steve爸爸去看球賽.但到最後他還是決定跟我一起去了.一半很開心Vick媽媽能陪我.一半又很對不起Steve爸爸.今天我的consular來看我.他的名子叫Linda.他長的不只像Nancy連聲音都很像.講話的方式也很像.因為他去法國度假.所以直到今天才有辦法來看我.他送給我一個超可愛的雕刻.一個天使hold一個小小的2006.他要我不要忘記我來的這一年.跟他聊的相當愉快.也檢查了我的房間跟浴室.

他說他有一個養女是韓國人.說有機會他會找我去Shopping.總之今天的聚會很愉快.我問Steve爸爸他是Nancy的sister嗎?Steve爸爸跟我有一樣的同感.他們真的很相似.因為他我跟Fager夫婦的感覺又回來了.多虧他我今天愉快的結束了.晚上像是著用英文及時通學英文.沒想到它變了很多.我想我要好好的利用電腦學習英文了.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我也希望能快點跟大家好好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