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37)

上學越來越無聊.本來以為我會喜歡上學校.就像在台灣一樣.就算學校功課一大堆.但能看到朋友就覺得很快樂.可是現在我在學校除了美術課的Jennifer之外我目前還沒有看到能持續用剛開始的方式交談的人.早上Chorus有點小變化.我找其他部的人.這種感覺很特別.感覺我可以唱的很順.不會被拉走.

WC看了一部電影.是有關美國青少年的問題.劇中有兩個男生因為其中之一殺了人而逃亡.至於為什麼要看這部電影我真的不知道.

午餐淡淡的過去了.我好像失去發言權一般無聊.他們的焦點永遠都在April我講話都沒有人在聽.或許一開始的選擇是錯的.我應該選擇和Sarah一起坐.但都已經過了一個月已經太持了.

CitizenshipTest只能說是猜到底了.我完全沒有看書.幾乎都用猜的.我想成績必定很不理想.

體育課的網球.我很喜歡.但當第一批人要Walking時我孤單了.我覺得在學校根本不像在學校了.對大家我已經毫無興趣了.或許是我太靜了.但我完全不知道她們的話題.如果插錯話題想必會更尷尬.

數學課我回答了一個問題.但並不是自願的.

美術課.我很喜歡我們這一組.Jennifer在我總覺得我們很不合.卻有著很奇特契機.我決定要畫北極熊.但要放大他真的要動動數學的運算.怎麼話都畫不好.不知道我是這麼畫的.下課前他漸漸成行了.有種不明的興奮.多希望下星期的來臨.

回家的路上我跟Steve爸爸提起學校有很多情侶的事.並且告訴他Homecoming過後可能會更多.他給了我一個很玄的回答.他說會更少.要我拭目以待.

看完Family feud我就準備要去Katie.但我不確定他跟我說的是4點或5.怕弄錯時間搞的很尷尬.不久KatieKaenlyn就一起來找我做Carmel apple. Carmel的意思原來就是牛奶糖”.我從來沒有過.所以很興奮.沒想到竟然很簡單.把牛奶糖放一塊.拿去微波.之後就把蘋果淋上焦糖和nuts.很有趣也很好吃.因為他的樣子而讓我想起了糖葫蘆.我們聊了很多事情.我們再Katie家的後院聊了一回兒.說說自己喜歡的動物跟寵物.也到了Kalyn.我真的很喜歡他弟弟.講話的聲音超可愛的. Kalyn給我看她們家的狗狗.兩隻小沙皮.跟一隻老母狗.愉快的度過一個快樂的下午.

我一點都不覺得累當我跟她們在一起時.我很對不起Jack.在我還有學好英文前.我不想跟任何男生講話.我怕我講錯話會發生誤會.很快的馬上就六點了.今晚我跟Vick媽媽去了faith family.

 這是Mary的教堂舉辦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只是東西都很少.很可惜的是我錯過了韓國食物.再那我也沒有看到中國食物.所以覺得有點失望.我在那裡遇到Venus所以很開心.沒想到他外婆的教堂竟然是這所.之後我們欣賞了一舞蹈.Mary是其中的一位舞者.很可愛呢!還有抽獎時間.我真的很想要其中的一個披肩.可惜沒有幸拿到.Vick媽媽說我有機會看到在別的地方.他也會教我做!!!舉行到9點結束.在外面擺了很多Cheese蛋糕.很讚.但肚子很不舒服.回到家我們留了一下塊Cheese蛋糕給Steve爸爸.大家聊聊天.我也練習唱了幾首歌.就回房睡覺了.明天的行程將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