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8(39)

不知道是哪天Steve爸爸跟我說這個禮拜要打扮的.好像是昨天吧!

今天我們的主題是Mourning.昨晚又忘記完成日記了.我很難過我寫日記都是因為媽媽叫我寫的.希望將來有一天他會變成我的興趣.

今天我打扮了一身黑.衣服.外套.內褲.胸罩跟襪子都給他穿上黑色系.因為沒有黑鞋子.所以也沒辦法.我只希望我能盡力的打扮.並非我愛美.我只希望大家把我想成一份子.因為主題是Mourning.所以我不是很確定是黑色的打扮.但一路漸漸的看到有人穿黑色.比往常還要多.我就放心許多了.

早上再家裡Steve爸爸幫我照了一張像.

 這種感覺真是酷必了!!大部分的人幾乎都穿黑色.感覺不穿黑色就是不合群.我很感謝Steve爸爸看到這一欄.因為整張報紙都是我不會的字.根本就沒有心思去看.早上的Chorus既然忘記帶夾子.就很不好意思的去拿新的歌譜.上課老師不知道為什麼裝成一隻豬.還頗像….不過可愛佔大部分.

WC課拿到成績單.還是C的階段.雖然有點沮喪.但這代表我還有進步的空間.電影中我竟然看到湯姆克魯斯.年輕時的樣子.真的是小牌到了極點.完全感覺不出來這是今日大明星的過去.

午餐的時候我照了一張照.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竟然在笑我.是看我太可愛嗎?呵呵.總之我到是覺得我已經有點拋開自我了.

Advisory不知道怎麼搞的竟然要考試.說什麼是因為入大學的測驗.我跟Mr. Tillman說我不會在這裡上大學啊!他笑著說沒辦法.今天到是還沒開始作答.但我知道我會答的很慘.

Citizenship又很打擊的拿到了48分.不知道老師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體育玩了一種很像躲避球的遊戲.但球真的很輕很容易被接到.想起在台灣我的體育是那麼的駕輕就熟.只覺得可能是美國的食物真的是太不健康.我好像變虛弱了.或者是最近的天氣太陰了呢!?我玩的很認真呢!!因為體育課後我整個身體都熱熱的喔!

數學課來了一個考試.說簡單也不簡單.我想我回去數學一定會變爛.一整天.美術課變成我最喜歡的一節課.我很認真的想完成我的北極熊.我很期待我完成的那天.我一定要照下來給大家看.

回家後我就開始運動.然後看Show.我想趁廣告時間玩.結果一玩就玩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本來少了一隻兵.結果我一直覺得他的國王的角度有點怪.原來兵被國王吃掉了.最後我贏了這場棋賽.我覺得西洋棋有點太簡單了.比起將軍棋更容易上手.之後我就開始打我的日記.也寄了幾封信給小薇.跟爸爸媽媽.說有多想念就有多想念.

晚餐吃前天外帶的中國菜.雖然飯有點乾.但我也想不出那些菜還能配什麼東西一起吃.我有點節制的吃完他.之後我就在也沒有吃太高熱量的東西了.晚餐後Steve爸爸要我去拿支票本.今天我要為Home coming寫下我第一個支票.我們拍照作紀念.但不知道為什麼.Steve爸爸拍的兩張照片都模糊了.我的第一次啊!~Steve爸爸笑說我要花自己的錢很難過.笑的停不下來.之後我就回房繼續打我的日記.跟聽音樂.Vick媽媽不知道怎麼搞的.對我有點冷淡.我也沒辦法.希望明天會更好.

黑黑的今天.有說不出的酷感.台灣的學校應該偶爾也舉辦像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