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38)

昨晚跟大家聊天聊的很晚所以睡到10才起床.雖然起床很多次.但我還是不打算這麼早起.今天要去Six Flags精神一定要很好.

起床我的鏡子又掉了.浴室裡多出了兩瓶東西.一瓶是潤膚霜.另一瓶我覺得是去角質.但不清楚所以還不敢用.東忙西忙地11點多才下樓吃早餐跟寫功課.並開始洗這一個禮拜的衣服.

過沒多久大約30幾分鐘.我們就出門了.一路上我才知道我們要先去載Elena然後才去教堂載Vick媽媽.

天陰陰的.下雨的機率很高.我很不開心老天爺這樣糟蹋我的Weekend.但天定人啊!在車上吃完在速食店買的晚餐後.不久就開始下雨了.雨不是午後雷陣雨.一大片烏雲久久不散.

Six Flags的方向去在那片烏雲底下.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車進入了陰天區域.我想Steve爸爸可能很矛盾吧!因為昨天他才灑的種子今天剛好有場雨可以滋潤.但我們現在又不能去遊樂園了.

Steve爸爸很想嘗試的去遊樂園.但還是被Vick媽媽阻止了.剛開始我跟Elena還有話講.但幾乎都是我主動講.他對我也很沒耐心.如果我講的太慢.他就會出現大部分人出現的無奈表情.不過從他那我也學到了一些德國的事情.他說德國的天氣預報很準確.說是幾點就是幾點.看天明明沒有下雨的跡象.但時間一到就會下起雨.讓我覺得太神了!!

因為下雨所以我就們逛了一間很大百貨公司.本來是要買太陽眼鏡的.但最後還是沒買.我買了一件外套跟帽子.也買了.一件只要2.74元美金的牛仔褲.我打算送給小薇.如果是他的Size的話就好了. Elena則是買了很多東西.都沒有很便宜的東西.Steve爸爸說我做的很好.

在逛街的過程Vick媽媽幾乎都只跟Elena說話.讓我覺得很難過.我想他覺得Elena是他的接待學生比我更好.晚餐也只問Elena.我就好像不存在一樣.回到家我們點了Pizza(Chicken season).我很喜歡.愉快的度過晚餐.之後我就開始作我的功課.完成後我開始整理我的櫃子跟衣服.看到Vick媽媽在客房整理東西.原來他是在找照片.意外的看到十多年前Fager夫婦的萬聖節.真的是好笑到不行.Steve爸爸竟然包尿布.Vick媽媽的小丑裝也很誇張.雖然很有趣.但更顯的他們的外向.不久我就回房睡覺了.今天本來很期待去遊樂園的.結果反而失望了.但我想我會慢慢的改變我自己.好累喔!

 

我不想比較….但人性就是這樣.還是家人最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