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想法總是一變在變總是很快的轉成另一種想法以為會是很好的朋友感覺卻越來越淡以為不會有任何的接觸卻還是慢慢的形成了那座聯繫的橋。

 

早上是個很趕很安靜的一個早晨你絕對沒有看過像我這樣安靜的人找不到話題的可憐人我盡量在我上學的時間多說點話又一次的以香蕉代餐

 

我跟Jocelyn之間已經沒有話題可言了不是互相玩遊戲就是傻笑我只想說我不是自願要傻笑的我只是沒有辦法說話說了話也都不被回應最近都是在rain附近徘徊因為我對他還是很好奇他英文果然是跟April差不多好一天之內就打了七頁的文章我能打兩頁就已經要感謝上帝了七頁還是很有文法的。

 

明天就要留校練習心裡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合唱團沒想到盡然還能辦音樂會想到就….是夢嗎?不過為了一致性所以要穿黑色的鞋子跟長褲我適合黑色卻從來沒買過黑色的鞋子也不想花那比錢去買我可能穿不到幾次的鞋。

 

國家寶藏正式結束了結果老師說謊還是有Worksheet要寫對其他人來說那很簡單但對我來說還是一種負擔。

 

中午果然又回到了一往孤單的一個人吃飯我已經過了三個月了還是沒有真正像旻芸一樣的朋友。

 

下午的體育課….我真的很討厭Steven,他總是跑到別人的領域去這樣就算了結果人家跑到其他領域他還罵人了!!如果我可以對他說中文我想告訴他先管好你自己吧!”討厭討厭就是沒有辦法想跟他在一起但當他誇我時我又暗自開心還是跟他打手因為我們人多出一個所以我就跑到邊邊去休息而跟老師有點接觸老師說我不要太興奮衣服還不是我的我們也聊到我總是叫Ms.Walsh”老師”。

 

下午就分組作數學題目跟上美術課興奮的事明天美術課我們要在圖書館度過差資料而且我還有機會賣糖果一想到我終於有打工的感覺就很期待回國後接到的第一份工作我一定會好好做的沒想到在同學校車司機鄰居和Vick媽媽的捧場下我第一個下午就賣了20條巧克力呵呵~好開心

 

晚上我跟Vick媽媽幾乎沒有說話他做他的事我做我的事明天要早起真的很煩不過這也很重要因為我是交換學生多認識幾個人就多認識幾個人只是Steve爸爸不在了還會有人跟我說話嗎?

 

好想大家,為什麼都沒有人寫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