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天氣驟降一早六點起床本來打算跟Steve爸爸一起去插旗子的身體卻不舒服的沒辦法起床。

 

接近十點時因為我必須要吃藥所以Vick媽媽就特地叫我起床真的很不好意思睡的不醒人事,Vick媽媽很細心的為我們準備一個豐盛的早餐。

 

我總覺得我總是不能好好的過我美好的週末不是感冒就是哪裡不舒服出狀況而他們卻還是很有耐心的照顧我吃晚早飯後我就跟Vick媽媽去看Craft show,今天下午一點因為跟Katie有約所以我們看的很趕美國人就是這麼有藝術氣息為了裝飾家裡手工藝這檔藝術可是特別的驚人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用手作出那麼棒的裝飾品其中我很喜歡一個雪人在做一個雪人上面寫做一個朋友”,那感覺好可愛。

很對不起Vick媽媽的是為了不讓我遲到所以我們沒看到什麼又趕回去了說趕回去我們還是遲到了又讓我對Katie感到抱歉因為我們足足遲到了30分鐘所以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說抱歉。

 

這部電影真的很讓人感到溫馨這是我看過最美的愛情電影了, 現在美國電影大部分都是混著演沒有很羅曼蒂克的感覺而這部片真的是很讓我想看續集還記得上次去看電影時還覺得很浪費但其實是很值得的這就是你永遠無法預料的事度過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回到家剛要進門時就聽到有鳥被驚嚇而振翅的聲音以為沒什麼大不了的結果牠竟然跟我一起進門一開始我還覺得很有趣最後卻搞的難以收拾因為鳥這種動物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大腦所以我們怎麼趕都趕不走最後終於在牠飛累後降低而飛去窗戶外。

 

晚上我們就去慶祝3月份我真的很愛Fager夫婦他們真的對我很好只是有時候我就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快點增進我的英文程度晚上我們去看了一些家裡需要的設備到了一個很像特力屋的地方看了很多東西回家前我們還去吃冰淇淋呵呵~就算感冒也照吃雖然Vick媽媽大部分都挖給我奶油伯朗尼地震真的是很棒!!我也突然提到的我們中國人有兩個生日。

 

回家的路上我很安靜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我知覺的我又開始搞自閉了好像我說什麼都沒有人在意似的我知道我英文不好但這樣真的很讓人難過。

 

會到家我們就打開火爐真的好開心火爐終於打開了只是因為是瓦斯所以聞不到燒炭的味道覺得有點假。

Fager夫婦也開始整理他們的儲藏室,Vick媽媽也很興奮的裝飾著地下室的廁所。

 

晚上當我在打日記時,Vick媽媽秀了一些他年輕時候的照片,Vick媽媽以前可是一個大美人Steve爸爸則像是書呆子一點運動員的架式都沒有讓我意外的是Vick媽媽的年代就有彩色像機了是我把他們想的太老了嗎?總之Vick媽媽以前真的是個很纖細又漂亮的人。

 

Vick的提議下我選了一部電影來看我老早就想看RADIO,這是一部令人熱血沸騰又感動人心的故事我還是在那段哭了我總是沒有辦法認住他媽媽走的那一段,Fager夫婦都說那是一部很好的電影我好開心總覺得這部電影是買對了。

 

Radio他都能這麼堅強了我這種人就還在自怨自艾的沒完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像他看起才是我從他身上的確是學到許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