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行程似乎被固定住了沒有變化一切就像是倒帶般的重複著。

 

想著昨天跟家人快樂的聊天我的心就能給我一點勇氣繼續走下去。

 

下午Steve爸爸在老地方載我回家很難過我沒有什麼快樂的事可以跟他分享所以只好多問他一些問題我跟Steve爸爸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子了感覺很開心又覺得很奇怪。

 

我討厭今天的天氣天很灰不開燈覺得太暗開了有覺得太亮。Steve爸爸很興奮的Show給我看他很期待的窗戶藝術我對他感到抱歉我不知道哪裡不對勁我就是覺得很累我想這可能是我二度感冒的緣故我很訝異我在台灣是一個不常生病的健康寶寶現在卻變成很沒骨氣的東方人。

 

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起來時已經是吃飯時間本來想要幫忙但因為感冒所以Vick媽媽不希望我碰太多的東西晚餐當然還是很perfect,都是我愛吃的東西鳳梨還能用我最喜歡的梅子粉只是晚餐過後Vick媽媽又不讓我幫忙了他說我是病人需要休息讓我覺得很溫馨只是很氣自己幫不上他什麼忙晚上我跟Vick媽媽就看電視度過我很對不起Steve爸爸我總是沒有辦法向之前一樣常常跟他聊天因為我跟他之前少了回憶”,希望明天是一個好天因為我希望多看到Fager夫婦快樂的笑臉。

 

在這裡我在台灣還重要的醫療常識都好像變成笑話般因為就連最基本的-吃藥不能搭配水以外的東西他們也都覺得好笑而且還要我用柳橙汁吃藥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們說。

 

感恩節也快到了既期待又擔心這個節日度過那體重是如何飆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