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早晨我們在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後期待著晚上音樂會的來臨早上的喉嚨很乾為了不破壞嗓子只好無聲的練習著。

 

Group今天多出了兩位新團員沒想到這兩位我都早就認識了,Bayle Theriny,感覺還是少了露安但我還是很開心他們的加入今天是露安的生日.,在這裡為他祝福。

 

Venus總是沒有錢吃飯雖然以他的體型不用擔心少一餐的問題但我還是不希望他餓肚子所以就拿出賣巧克力的錢先借他兩三天我想這是朋友應有的義氣希望他不要以為我在同情他這沒有什麼好同情的。

 

我跟Bayle還算蠻有得聊的因為我們都有過男朋友”,所以談起來也比較了解某種感受或某某狀況。

 

晚上回到家總是在最後一刻才開始練琴這個壞習慣要快點戒掉才行因為在沒有練習下的歌我可以說是讀的很不順應該說是超可怕也讓我知道我自己練習的不足。

 

我人生中第一個合唱團音樂會我要叫他我的音樂會”,熱身時我的心情就開始緊張了雖然假裝漫不經心的在拍照但我知道說有多緊張就有多緊張前往表演會場我想我的內衣已經濕了燈光打在臉上好似一切都會很順利或許是太緊張流汗還是鼻子太塌我的眼鏡一直往下掉我忍不住調了一下我眼鏡的位置但是這種感覺很好今天的嗓子感覺為今晚的音樂會打開了許多。

 

但因為Vick媽媽尊重我的決定所以我們就回家了一路上我們談了一個粗魯的女士跟真正粗魯的中國人。

 

回到家我就小晃一下然後就在Vick媽媽的提醒下打了一通電話給爸媽告訴他們我的近況媽媽似乎又回去工作了所以不在家而爸爸則一個人在停電的狀態看店爸爸總是讓我很想要哭他的聲音讓我很懷念我們聊的沒有說很多很多但大致上我牙齒的事都讓他知道了也告訴他音樂會的好事但他的反應卻沒有很大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聽懂。

 

晚上媽媽在我在看天生一對時打了一通電話過來老實說我忘記要在11點時打回去而爸媽為了讓我跟阿公和姑姑們講講話所以回外公家一趟呵呵~真的很開心跟他們講話但我卻發現一個小小的新發現當我聽他們說話時我覺得那種中國腔很嚴重這是我之前都沒有感覺過的我想這就是適應的證明吧!

 

太晚了好像有點感冒在流鼻涕今晚真的很開心跟爸媽和外公他們講了一些話因為從來沒有人能知道當失去時的最想念是親情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