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放假了感覺今天真的是很長的一天不知道在學校做了什麼當然或許沒有什麼

可是今天發生的事我還是要打下來因為每天都有一些新鮮事在發生即時是小小的一件事卻始終值得我回國時一一的回味。

 

中午變成我唯一可以休息用電腦的時間在家裡我反而越來越少開電腦因為實在是有夠慢。在學校Check E-mail之餘還能看一些台灣的新聞一舉兩得只是我發現有時候還蠻多人在利用圖書館上網的我本來想像只有我一個人在圖書館裡用電腦。

 

今天收到孫溪的信很開心我們終於要有第一次的聯繫我對於打字來的較有信心總是有打不完的事情但一聊天時我的嘴巴就會打結不然就是腦筋停擺結果我完全看不懂他能回信代表他看的懂嗎?我可是一個字都看不懂他在回什麼那些中文字都超難的如果他回簡體字我還能夠不看字照發音來了解心裡很擔心卻還是寧願相信是因為學校的電腦有些問題。

 

我今天很累很累我跟Vick媽媽也沒有直接回家還是去逛了一圈才回家回到家收到at&t的帳單我擔心快要一個月的電話費終於寄來了希望他永遠不要寄來但不寄來卻讓我一直放在心上忐忑不安………….200多塊接近300百元的美金讓我心碎了我強忍著難過看著Vick媽媽要我付這筆錢外加因為這筆錢而有的稅讓我更難過心想難道他都不會想說看我只是個交換學生而幫我付那比稅嗎?笑笑的跑到樓上我哪來那麼的錢我在這裡省吃減用事到如今卻為了這通電話而……我該如何是好April說他打一小時才10幾塊本來是想說會好一些,8090塊的美金之類的但卻要逼近3疲憊加上難過我獨自在床上冥想了好一陣子我一直往好處想我還有7.6個多月。Rotary的零用錢夠我付了但又很不甘心不能買一些紀念品回家聖誕節也不能買東西給Fager夫婦他們…….真該死!!Vick媽媽似乎不懂的我的感受一上樓就叫我不要在難過快點整理房間頓時我真的留下了眼淚我的無助摻在淚水裡沒有人看的見。

 

擦乾淚水我不能埋怨誰終究是我一個人的錯我總不能真的要Fager夫婦幫我付這筆我自己闖下來的禍所以我重新振作開始做我該做的事-整理我的房間今晚外公外婆要來我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很Care媳婦不整理房間但我想從媽媽身上我知道他們如果沒做好被閒言閒語的機率很大。

 

一開始我先開始整理我的櫃子因為我有很多東西沒有地方放也有很多東西不需要卻被我放在櫃子裡整理整理我決定把我的支票都剪掉這樣我才不會有機會花錢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克制我自己不要亂花錢這樣我才對的起爸爸媽媽花了快要3個小時整理好我的房間沒想到豬窩也可以變的很清新就像我剛搬進去時的第一天味道很香沒有垃圾轟媽對我感到很驕傲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整理我的房間剛忙完他們就抵達了應該說是快要忙完時他們就到達了每次看到他們我的心情就會特別的愉快。

 

Vick媽媽則是要我在他們抵達前在他們的枕頭上放巧克力So sweet。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我也悄悄的在Fager夫婦的枕頭上放上巧克力。

 

為了在次確定孫溪的信我看不看的懂所以就打開電腦沒想到竟然收到綺綺的信這是我想也想不到的訪客我指會寄信給我的人看著他的信我想綺綺他應該是過的很快樂彭彭那傢伙竟然也說他很想我我以為他早就把我忘記了想「靜涵!是我鄰居的狗嗎?」之類的東西我當然也很想他們。

 

Vick媽媽要我勇敢的告訴Steve爸爸有關帳單的事我真的很擔心Steve爸爸的反應因為通常他是最挺我的要是連他都….放棄我得話我以傻笑代替難過希望他覺得我還活的好好的不用他擔心只是知道他感到非常的upset,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難過只是能夠誠實的告訴他們讓我覺得我這樣做是對的。

 

非洲Room是我一直很想睡卻沒有理由睡的但今晚因為爺爺他們睡我的房間所以我就順其自然的去那裡睡只是很不巧的是本來來在那裡的燈被Vick媽媽那到地下室的廁所而原有的電扇燈也壞掉了Steve爸爸幫我換燈好後總算可以安心入睡了希望感恩節順利並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