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覺起來我發現我的聲音完全出不來了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當我講話時我的聲音卻沙啞沙的很嚴重我有點擔心我的聲音會因此受損本來以為風雪過後天氣就會變暖和了但這只是一個沒有度過這種冬天的人的天真想法提著行李我們決定今天下午逛完街就啟程回家看著-8℃從來沒又看過氣溫驚訝的拍照。

 

今天禮拜天我在無法拒絕的情況下勉強去了禮拜。

原因一聲音沙啞根本不能好好講話。                                                                             

原因二現在我在芝加哥當客人就當的順從點。

 

在美國好像沒有像我們那樣的早餐店應有盡有的中西式早餐店現在真的很讓我回味美國通常都吃麵包或甜甜圈當茶可可或咖啡的配料今天在店裡我聽到了一個口音很像中文講的又不是中韓。Vick媽媽說那是住在這一區的印地安人。

 

聖誕節要到了,KelliSusan有一群領養的孩子(4),不算是真的領養卻很像媽媽一樣的照顧他們他們來自一個吸毒又跟不同男性發生關係的媽媽所以他們4個看起來像是兩兄弟兩姊弟雖然說那個媽媽聽起來不是很正直Vick媽媽說他們的媽媽還是很愛他們。

 

當那些還在從我們手中收到禮物時各個臉上都是充滿期待表面上好像不喜歡心裡卻愛的要命走到哪都要看著他們裝滿禮物的書包裡今天在教堂裡也認識不少人我卻因為沒有聲音的關係只能傻傻的點頭活像著啞巴丫環。

 

到了教堂我知道我心裡對於基督的信念已經消失了….

 

中午的路上回去的路上我睡著了醒來時我正進入地下車道,Kelli他們說那個道很有名很多的電影都在那裡拍剛開始聽我以為他們決定要去看電影>///< ~不久我又進入睡眠起來時是在我想像之外的地方路程好像比我們之前去的mall還要遠下車Vick媽媽看我把手套圍巾都脫掉放在車上時他叫我在要帶上因為這個mall跟平常的mall不太一樣原來他是室外的車外飄著雪讓我high了起來因為我所看到的雪都是在晚上下的能親眼看到雪在飄真的很令人興奮。

 

我們吃完午餐後就開始逛逛到下午450多分大家各有收穫什麼叫大家沒錯因為連我都買到了給Kelli的禮物了回家的路上喝著從Starbucks買的蘋果煉乳那真的是人間的享受,Vick媽媽也告訴我今天我們不回家了因為以我的聲音我根本不能去上學所以他要幫我請假明天在慢慢的回家因為明天Kelli要搭飛機去工作了所以我們也不能留太久。

 

回家的路程我發現原來美國也有收費站不是完全沒有只是真的沒有像我們那樣的貴跟那樣的常見。

 

回到家我們談談工作應該說是Vick媽媽和Kelli談工作談了大約要50分鐘後我們就在晚餐後開始看電影度過我們完美的一天我當然是留到很晚才去睡覺還看了另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