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提早起來讀書,Vick媽媽昨晚對我有點發飆讓我很難過。

早上去看醫生買甜甜圈給他吃牙齒已經差不多好了。

中途決定回家讀書美術課考試前送禮物。Linda說我拿零分考試很難。

美術作品沒完成我很難過Bayle的禮物拿回來

Beth的禮物要禮物很粗魯。

回到家包禮物.Vick媽媽收東西.看到我miki的東西.吃餅乾.包禮物包不完.

下午逼我讀書回房間本來要看書但卻想說這麼多天沒打日記。

被罵嚇到.讀讀讀.練習打字.晚上他跟Steve說了一些話.做東西點心.

11點回房.發現我的電腦可以上網….

希望明天考試順利.公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