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六的早上應該睡大頭覺的我竟然意外的早起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家都好像很早起早上八點多卻沒有任何人帶有一絲疲憊下樓時,Steve爸爸已經為了Rotary的募款活動而賣橘子去了他說這都是要為了養下一個Sherr,.意思是說下一個交換學生==,養我竟然要搬動一大群的人馬我應該感到感動才是。

 

我跟Vick媽媽則是在非常非常休閒的狀態下決定今天的早餐吃鬆餅其實鬆餅根本不難做也沒有什麼成本可言在台灣竟然賣那麼貴根本就是吃人家的錢我想我們家以後的鬆餅可以賣便宜一點打倒凱薩伊德.呵呵~鬆餅的方法就跟煎餅是同一個東西只是樣子與形狀的差異內臟味道通通一模一樣輕輕鬆鬆的舊做好了。.因為我自己一起床就先吃了麥片就不好意思多要只要一片就好想說四分之一是一片結果一片是整整一大片在做之前我們有想到早上要跟Katie去教堂,那有早餐的供應可是麵粉糊都已經拌好了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做下去是一個愉快的早餐飯後我則是打開我的電腦做我昨天該敲的日記想說利用早上早起的時間做完突然鏗鏘一聲原來是鬆餅機。因為Vick媽媽一不小心手滑掉落到地上缺了其中的一個角雖然沒有那個角一切都還是OK,但我很難過如果我有幫助他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在旁邊左看右看花了我很長的時間然後回到位子上繼續打我的日記到最後只剩下10幾分我就拿出我的殺手劍-錄音錄音的方式一開始真的很好笑你會一直覺得很無助因為你正在對一個錄音筆說話不過漸漸的我就習慣了剛錄完前天的日記後,Katie就抵達我們家了我匆匆忙忙的找不到我的錢包今天Party後要跟KatieShopping,嘿嘿~一定很好玩!

 

路上Katie都不太跟我說話我覺得他好像不太喜歡跟我講話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說話太無聊吧!所以我就變的很安靜如果他有回應我們就可以Flow可是並沒有我本來想說那個Party應該沒什麼又在早上,應該不會燈火璀璨沒想到在我進入的那剎那我真的不敢相信這到底是不是五星級餐廳,Katie拿了一個有我名子的牌子沒想到我不常提的姓他們卻記的怎麼拼心裡覺得很驚喜在進來時我早就注意到他了那個女生我這個人就是這麼快下定義一看到有人在彈鋼琴就想人家的年紀應該不小了而且又彈的那麼棒結果那個女生跟我同歲。Katie說那是他的好朋友我不知道要跟他講什麼就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說我怎麼跟每個人都沒有話題可以聊然後我們就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小孩子就是合群的動物大部分都回聚在一起我們一共有5個小孩聚在一起其中有一個很高的女生我以為他已經出社會有工作了因為他看起來有點老就好像是23.24歲的年輕上班族結果他才只大Katie一歲他們兩個的感情好像不錯我想我回去一定要像他一樣說話的樣子很瀟灑用餐前Katie的媽媽特別感謝一些幫忙了人我才知道這些都只是教友精心設計的用餐前的祈禱是他們不變的慣例嗎?食物多看起來有可口真的很難抉擇只好看到最想吃的就拿一小塊一半是因為可以吃多種一點一半是我已經吃過早餐了一個早上是和平的感覺很舒服下午跟Katie去逛街一路上我們幾乎沒有講話我試過很多次他都還是冷冷的今天Katie買的東西比我還多都是因為我的關係他也跟著買多了雖然我們話沒有很多但今天是一個很快樂的一天本來想說在回家前去租片子結果不知道是誰說的爛規定年滿18歲才能租.拜託!!又不是要租限制級有點尷尬的走出Hart,回家的路上Katie帶我到他工作的地方看其實我之前有到那附近只是都不知道那是xxx。今天逛街時看到很多被他照顧的小孩那種感覺就覺得他們人際關係應該是不小吧!呵呵~

晚上Vick媽媽帶我去,Hart租片子因為我們要順便去買一些冰箱的食材我很喜歡聽聖誕節的歌聽著都隨讓人想要搖擺起來了本來是要租一個有關聖經的故事那部電影我從小五就一直找到現在但還是沒借成好像已經被借去了真的讓我超生氣應該說是失望不過我還是租了.”She’s the man”(熱血足球),看我們翻的多….不相同雖然劇情有點太誇張跟不切實際但愛情這讓我又恨又愛的東西.慢慢的浮出我的內心~晚上我一個人多在房間看了又看直到3點半多才去睡覺不過也因此學到了一些青少年的常用語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