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上寫著:

 

今天是個大日子因為我勇敢的去看牙醫

 

聽起來這真的很膽小但我可是很嚴肅的在看這件事情………….

 

早上音樂課為了要有籌新衣新音樂跟新椅子所以請來銷售員來為我們介紹第二次的

 

青蛙Fudge,銷售員的表情跟動作。

 

去看醫生想像中的是….而事實上…..技術上…..不會痛

 

回到家休息不能吃硬的東西新的電視節目問我要不要回學校如果不問我會回學校問了我當然不想會學校這件事….

Steve去吃午餐在家裡看北極特快車歌很好聽.打掃房間吸地毯.

 

打臘WAX,以後也要幫爸爸。

詳細解釋打臘的過程譬如海綿沾一點水……”

玩電視遊戲機Show。

Vick媽媽回來,Steve爸爸離開。

晚餐後去逛街買火雞跟一大堆的東西罐頭。

回家大整理我整理抽屜晚上清了很多地方。

 

外面得垃圾桶都滿了。

 

Vick媽媽有點生氣的叫我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