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就感恩節了這個週末當然是不可能閒的下來的。

昨晚Steve爸爸講了一堆有關於教堂的事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的我不管他是還是壞就一口答應他要去幫忙因為有些扶輪社也會去幫忙。

 

今早才比較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早上天氣很冷心情很亂不知道為什麼睡了9個多小時卻還是感到疲倦越往教堂走我就越不曉得這是怎麼樣的活動看見一群小孩為了提一帶帶的救濟品大聲嚷嚷越往教堂裡面走我就看到滿堆的袋子裡面裝著玉米罐頭豆子罐頭.、水果罐頭.麵條料理粉麥片餅乾等等好多說不完的東西我有點擔心這裡並不是我該來的地方在那裡一開始還不知道要做什麼跟著Steve爸爸他也不知道兩個人直到有人給我們工作後就各自分工我首先得到了工作找衛生紙這個工作有很多小孩在做因為在推推的救濟品裡面真的很難找只見有個跟我同年紀的男生也在幫忙找衛生紙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起初還有點害臊.動作慢吞吞最後就漸漸豁出去了,Steve爸爸的工作室垃圾工不過在那裡當垃圾工不用擔心湯湯水水或者是臭掉的東西只是要幫忙撿起完成後的塑膠袋這個工作最後也被我搶下因為Steve爸爸人老了動作比較遲緩~.

 

其中我看到有一個跟陳雋韋哥哥一樣大的男生有一帶很大包的東西我本來是要一口氣拖進去了結果他很好心的幫我提進去但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也不太好意思跟他多說什麼只是很感謝他就是了而那位跟我年紀相近的男生我們則是….我找到衛生紙時幾乎都會第一個拿給他我看到他有困難時也會想幫他我的個性就是這麼的善良。

 

2個小時下來我做了很多事幫忙提東西收垃圾摺紙袋子只是我以為所有的紙袋子都要回收結果原來是要完好的紙袋子所以或許有些人會拿到破掉的紙袋子也說不定。

 

但最後就因為今天下午很重要的行程而提早離開了這個重要的事當然就馬戲團。

下午回到家Steve爸爸整理院子裡的樹葉後他就回房休息我則是打開電腦印下爸媽寄給我長長的信讓我想寄一大堆的東西回去。

 

下午在前往馬戲團的路上我疲憊得睡著了起來時我們已經到了不知道Fager夫婦他們怎麼了感覺他們好像在吵架.氣氛變的很差彼此也沒有等彼此讓我有種回想小時後爸媽常常吵架的事情。

 

這個馬戲團是在Hike場辦的是我第一次看過最大的馬戲團燈光很美表演也都很有水準有大象秀老虎秀、(Vick媽媽說去年有獅子秀.今年卻…)、吊鋼絲小丑等等馬戲團的表演讓我看的目不轉睛的是運動員V.S小丑那真的是很妙吊鋼絲也很有水準至於髮型很詭異的小丑我就不知道該說他什麼了只能說他是一個很好的團員。

 

晚上我還是可以很強烈的感到他們兩個在生悶氣只有在吃飯時Steve爸爸還露出了幾次笑臉不知道是吃太多還是因為喝牛奶的關係上車沒多久就腦肚子痛Vick媽媽則是為了我明天的文化交流的事務必續要去材料店一趟然而我的肚子竟然在我預料之外的還要差一進材料店的廁所就噼哩啪啦的拉個不停。

 

回到家肚子還是繼續痛一進門就往我專屬的廁所跑要命的痛我想我是吃壞肚子了晚上大家就做各自的事我則是在Vick媽媽的建議下先把綠豆湯完成。

 

而他們買的洋蔥我也從來沒有看過………..本來以為只有Steve爸爸這個不常碰廚房的會不知道洋蔥的樣子原來我自己也沒看過。

 

晚上打了一篇好大串的信給我的家人心情很期待他們的回信至於明天的Rotary文化交流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以我的英文根本還沒有辦法介紹只好多準備一些道具了。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