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在學校幾乎是放棄狀態了對於什麼事都不理不採沒有了朋友我孤單的趁中午時間跑去圖書館看書說是看書其實…..我完全沒有方向性的亂找意外的翻到一本國旗書說是意外應該說是我自己想看因為之前在某本書上看到一個國家的國旗跟台灣的國旗很相似,這個國家原來是在新加坡的上方挺有趣的。

 

Maia果然進入了無言狀態之前幾天的狀況還不錯現在真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下午回家心裡有點開心這是我這個月最後一次搭校車很對不起Bayle我其實還蠻想要跳掉搭校車因為漫長的路程讓我厭煩了我想這就是我個性令人討厭的地方.我甚至開始討厭我自己了。

 

我愛上了看電影不管是卡通還是普通型的電影我都很想多看幾部今天看了”11月的天空”,雖然之前看過但我們教室的投影機真的是扯到不行所以就當作沒看過再看一次。

 

覺得男角跟Jack長的還有點像。

 

晚上我看看電視之後大部分的時間都用在電腦上寄信上無名發生了一些蠢事我自己竟然想起了殷芃元早該忘記他了現在想想,當時的想法真的是不夠成熟。

 

今晚風大雨大說不定明天會下雪不管那麼多了我只希望我能快點找到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