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冷的早晨,Vick媽媽就像真的媽媽一樣要我多穿幾件地上的白霜可以很清楚的告訴這種天可不是只穿薄夾克可以忍受的屋頂上一片白色雖然不是雪但我已經開始在期待那驚奇的到來。

 

膿包消失了醫生很開心的說我能好轉在這裡護士跟醫生都很誠懇也很阿殺力因為我是Rotary的交換學生所以醫生一毛錢都不收讓我很感激對於美國看醫生價格嚇死人的事早有耳聞而醫生卻不收我半毛錢我真的是感激不盡我心情也放鬆了許多起碼我不用擔心我的門牙哪天起床會不見。

 

回到學校雖然還在第一節課但是跳過了很多事情(我想),在這節課我不在快樂只有唱歌讓我感到喜悅下課把買Vick媽媽為合唱團買的保糖小熊和音樂劇的門票錢轉交給老師我覺得副導師對我真的很有耐心也常常幫我的忙知道我的難處。

 

什麼!!科學麵漲價了!!…….科學麵縮水從5塊錢變成六塊錢不說現在竟然還漲到8塊錢!!這種給學生的零食如果變成這麼貴那我們不就沒有學生可以依靠的零食了這讓我想大罵政府貪污民生低落不僅失業率暴漲水電費驟長就連學生唯一的零食也不放過年薪則停擺或者下降或許台灣真的會照劉基所說的只有100年的壽命。

 

Shawnna看我很激動亂叫的樣子很好笑但我就是沒有辦法克制而還看了跟多新聞像「校長的愛心」.「兔唇小熊貓」.27歲不會走路」.「鸚鵡得憂鬱症」.「無關忠誠」等等我還蠻喜歡看這樣的新聞感覺對於台灣的事情完全不知情真的很不好受就好像被隔絕了現在能看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好開心。

 

2114….Shit!!.或許是因為連續勝利讓我太有信心碰到實力相當的敵手沒有見機使舵當我們注定要輸時所有的男生幾乎都處於暴動狀態火力全開根本不管運動家的精神各各沒有耐心撐到最後我第一次看到Mrs. Walsh這麼生氣的對學生說話只是希望他們記取這次失敗的教訓。

 

Bayle他討厭我>︿<.呵呵~真的還蠻好笑的因為我沒有搭校車讓他很生氣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說不過我也因此跟他有更友誼的了解只要我不木訥我跟他會變成好朋友也說定但每當我對某人有這樣麼想法時那就是結束的開始不知道這次是不真的?

 

放學回到家不到幾分鐘,Vick媽媽就跟我去Christmas Shopping,這讓我很疑惑.Vick媽媽才逛完Thanksgiving shopping,他不累嗎?

再去Mall以前我們去了一間裝飾品專賣店在鐵軌附近看到一段火車箱當然不忘拍照而店裡真的有好多可愛到不行的裝飾羽毛聖誕樹糖果ornaments,各式各樣的裝飾讓我目不轉睛如果我有錢我會買下整間店。

 

Vick媽媽是一個很分男男女女的基督教徒今天我總算是了解基督教徒的真理我看了幾件男生區的外套那真的很酷女生穿起來反而變可愛了,Vick媽媽說他不相信中性這個字他說上帝創造男女有別有他的道理男生就該喜歡男生的東西女生則是喜歡女生的東西至於同性戀他覺得是因為這會太放縱的關係在聖經裡有說這樣的現象是錯的我當然是不敢在想在住在他們家時買男生的東西只是這就是所謂的人生觀也是我在每個家庭應該體驗的思想。

 

晚餐我們到了Panda….忘記後面了我們點了一個以碗裝的餐也正式教Vick媽媽我們吃飯應有的習慣撐住碗慢慢吃筷子不亂插。Vick媽媽說中國人因為用筷子吃飯所以都很慢讓我有點傻掉什麼叫因為筷子我也可以用的很快啊!真有趣。

 

真不敢相信我們從四點逛到晚上九點整整五個小時想也知道我的腿快斷了但這也是我體會美國節慶到來的狀況的確是買了不少東西當然不是我我現在要擔心電話費都來不及了只是看到Snoopy的棒棒糖就讓我想到喬所以就買下來等到明年送給他。

 

晚上Steve爸爸比我們還早回到家我們要趕著回家我蒸了肉包給Steve爸爸吃他當然只說還好可是起碼他終於嘗試了「包子」.

 

今晚好累還要寫信給爸爸媽媽小薇他們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