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天的紀念日)

這天在學校我終於在次打開心胸管他誰是誰!!等我回去時他們都不重要了或許還是有些人會在我這年裡佔上份量但這都不重要了我要好好認真的度過每一天。

 

早上我股起勇氣告訴Vick媽媽我通電話的事為了隱瞞那件事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Fager夫婦對我的信任老實告訴他之後雖然我必須承擔通話的費用這我能理解但那種終於勇於坦白的感覺真的很好在那之前我的心情不知道有多沉重有多麼虛心現在我敢大聲說我不再說謊了

 

中午利用午休時間去圖書館上網我想我以後大概都會用這種方法了減少午餐的輸入量多多上網學校的網路果然快多了所以回了很多信還去了一趟無名阿元~再見!我想我不會在想你我也要從此忘記你因為你讓我停留讓我覺得我無法改變你是一根雜草卻害我了我快樂的國中End,掰掰~

 

Steven是一個我很在意又不願承認的人我不想說我看上他因為我知道那只是我以貌取像的個性在作祟所以這種不純真的感情我實在不想花時間在亂想只是只要一天排球課不結束我就有可能天天見到他只希望我自己知道怎麼好好控制。

 

今天以後就有可以休息一陣子校車的生活了或許也因此我跟Bayle之間會因此而漸淡。

 

Vick希望能持續這樣的關係我跟他之間的默契正在建立晚上去上玩鋼琴課自己不知道在尷尬什麼好不容易鄰居有意要跟我好好聊聊我卻顯的趕著要走的樣子不過很糗的是以為我的膿包還在結果秀時那張臉真的很好笑結果竟然被Jack笑。

 

不過這是一件卻很令我意外因為我嘴巴的膿包竟然在一天之內完全消失無蹤了呵呵~這個好消息真的要快點告訴爸爸。

 

晚上Vick媽媽整理了錄影帶沒想到他們竟然有幫他們的小孩錄影所以當在回錄時真的有很多事是讓我無法想像的好笑想到我比他們先進了十多年卻沒有他們那種最真的回憶最真實與最純真的樣子我想只有爸媽他們記得吧!

 

我很喜歡做餅乾因為試吃是避不了的!其實做餅乾真的是很有趣邊做邊聊天的趣味不知何時才能跟媽媽一起享受今天做的是花生巧力球餅乾很好吃我發現我們用的花生麵粉聞起來加吃起來都很像花生粉這讓我想~或許我有機會做春捲給Fager夫婦吃也說不定。

 

晚上過的很快也用翻譯機學了一些單字,Vick媽媽再旁邊也一邊糾正我的發音我很喜歡被修正的感覺感覺就好像越來越像美國人了。

 

說認真就認真其實自己的一天只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我要繼續過這樣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