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今天又會是一個無趣的日子但現實總是在預料中給驚喜!!我喜歡驚喜~

 

中午還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發生了-Mix up這個詞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涵義吃飯時發現April不見了一問之下他跑到別桌去了以為他人際太好可以走遍大將南北吃晚飯就跑去湊熱鬧無意間也把自己拉進去了,Mix up不懂填問券只好亂填一通我想不用屬名應該不會被笑才對也不會被發現是亂寫的離開時April才跟我說Mix up就是代表混合所以他就跑去別得地方在一起不知道我這樣的形容貼不貼切。

 

因為在午餐前遇到Meia,為了回答的比較快所以就亂回一通才發現這樣亂回是錯的所以又跑去找他這才知道是賣劇團的門票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Meia突然變成一個賣票員。我的心地就是這麼善良我還跑回去Advisory去問老師我可不可以去幫忙沒想到Millman老師不但沒有為難我還不用任何的字據就讓我自由的翹掉這節休息時間。

 

Meia跟我都很不…..顧正業~邊賣門票邊賣糖果然而買糖果的人竟然比買門票的人多,1人買門票,3人買糖果因為Meia我也意外的得到一次坐在那裡賣東西的經驗只是我擔心因為這次的獨處讓他覺得我很無趣。

 

下午我還是很不確定原因我們再次回到女子體育館不過今天我玩的很開心Haturally終於跟我有了一次正式的對話只是我跟自從上次的坐在一起後就沒有接觸了。

 

今天跟Bayle竟然再次的有了對話其實我跟他還蠻善於對談的只是我….英文自己知道就好不過韓國人真的不太喜歡韓國以外的事物。

 

!!對了GraceAmy會這麼好原來他們兩個都是半個日本人不說都沒人知道呢!!而且他們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喔!!

 

回到家就在Steve的幻影下,在冷風細雨下強迫自己清理前院的落葉濕濕的落葉真的很難掃而且我的手真的是冷到不行為了早日歸還那些客戶的商品所以跑了一躺卻沒有人在忙完後就回家吃吃喝喝看起阿拉丁來了記得小時後我們還有錄放影機時我們常常抱著電視看阿拉丁風之谷侏儸紀公園等等的片子還有爸爸媽媽幫我們錄的小丸子跟小叮噹那些都是我很珍貴的回憶而現在自從我們家放棄錄放影機後我在台灣幾乎沒有在看過錄放影機了阿拉丁果然還是好看。

 

今天試著蒸包子我想這都要虧我們家使用傳統電鍋所以以他的原理果然成功的蒸出有模有樣的包子只是味道還是沒有新鮮來的美味。

 

今天Vick媽媽比以往早了幾十分鐘回到家所以就去韓國人開的材料行看看有沒有在美國傳統賣場買不到的東西買了綠豆、太白粉豆瓣醬海苔粉還買了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買的柚子茶只是這裡只有橘子茶但顏色相近應該不錯喝結果味道完全一樣~萬歲.

 

晚上我們又跑去很多地方看家具跟看一些便宜貨今天Hobby Lobby好多特價只是嚇我一跳到處都是500ff,可惜他只開到晚上8:00

 

逛了幾家Mall之後Vick媽媽就決定回家了期待已久的橘子子泡出來真是美味,Vick媽媽也說他很喜歡他喜歡就是我最高興的事了看完阿拉丁寫完功課也快接近10所以就在過沒幾分鐘後.上樓洗個澡頭髮不知道是長了蟲子還是頭皮屑有很嚴重得白點點.洗了兩遍才好了許多希望明天早點起床把頭徹底的洗乾淨。

 

開心的是晚安時Vick媽媽又用了Sweet這個字前一個禮拜他都用Sherry讓我還蠻難過的或許這個名子還算是一個有重量在的。

 

台灣我們都寫1美國則寫$1,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搞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