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eptember 22)起的特別早.刷牙洗臉後也才640繼續完成我的日記我很不喜歡趕日記因為這樣我就沒有辦法仔細回想當時的感受匆匆的趕完昨天的日記發誓回到家一定要好好的回想

今早穿上了一黑一白的襪子是為了響應今天的”Crazy socks “。

其實我很早就想這樣穿穿看了只是都沒有理由

氣溫還是停留在20度以下.這就是所謂的大陸性氣候嗎?在學校的路上看到的人幾乎都穿牛仔褲根本都看不到襪子我開始擔心我是否搞錯了?

接近學校也沒有看到很多人穿什麼Crazy socks,心裡開始忐忑不安但後悔也已經來不及了難道Jenny騙我嗎?抱著糗斃心情Steve爸爸的祝福下踏上了放棄形象的學校生活

進門時看到Jocelyn的背影跑過去嚇他也跟他一起走越接近教室我的擔心就少了一點因為有些人有穿但這不能Make sense.為什麼會這樣呢!?Jocelyn告訴我每一年級都有不同的主題

今早Linda不知道是怎麼了整個人很安靜很落魄的不主動說話他說他還很想睡所以才會這樣但我覺得他一定有什麼心事我試著讓他感覺開心一點大家一起拍照終於把氣氛炒熱一點學姊還叫我幫她們拍照就突然跟大家很好上課時老師把可樂弄倒了我過去幫忙老師還說我很可愛呢!!總之今天的美術課我過的很愉快有點進步了呢!

WC(Writing class)考試不是說很好.老師本來說我不用的但我真的很想試試看所以就請老師讓我嚐試看看考下來還是很糟一半是我根本沒有看雖然同學說我已經很好了但我知道我的心並沒有盡力所以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上課時我們做小組討論這種方式我很喜歡雖然到最後我們的字都變的很短因為我是寫字的人但可以跟大家討論我想漸漸的我的英文會進步

中午我吃了一個叫做Chicken pie的東西因為廚房阿姨說是中國風所以我就想說反正我想吃熱食完全沒有抱太大的期望而吃下去的第一口我盡然想到媽媽慢慢的想到幼稚園的午餐就真的很像但還是媽媽做的最好吃好想媽媽最的糖醋喔!(這段是我在打日記時自己加的)。April我們的時間表他說他也不知道覺得有點扯但是他跟我都是第一次參加Homecoming,所以就沒想太多之後就去social work。

今天Michel沒來就感覺淡淡的他總是可以帶動氣氛,April跟其他畢業生Show了衣服給我看真的都很漂亮耶所以我就決定要把他們買下來了。

Citizen過的還算OK, Kimi的襪襪很可愛是巧克力牌子的圖案

體育老師今天不在所以就在室內玩Hit ball,上課前去問老師衣服的事他說要去誰誰誰那邊所以就由一個畢業生帶我去我們去了很多地方還是沒有找到所以他就叫我放學後自己在去找老師那個女生是一個好人喔!可惜放學後我就忘記去了下課我就先去問美術老師今天有沒有Meeting.結果他說沒有讓我覺得What!!”你昨天不是跟我說今天”.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我的態度有點差可能是有事要忙人總是要往好的地方想數學課過的很普通因為有考試但我很喜歡一個男生的帽子,雖然不適合帶出門但乍看之下真的很可愛美術課我真的很喜歡構完畫之後今天開始彩色但還是只有鼻子的一小部分這次的主題是賽馬真的是給他很難畫不能太胖不能太小人又不知道要怎麼畫是一個蠻Tope的工程因為要打電話給Steve爸爸所以我就跑到廁所用電話老師只給我3分鐘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我在打時一直有一個聲音,Bebebebe的叫害我很怕因為學校不能用手機開始想會不會是無線電偵查器就自己開始亂想所以跟Steve爸爸講話時講的很匆忙又很沒有禮貌下課時很剛好的被載回家

晚上我跟Vick媽媽就開始做東西我們討論了很久.打算做餅乾蛋糕所以就去了一趟超市買了很多材料回家做了很多很多的東西邊做邊想等到回去時的咖啡廳說不定能進獲這些東西簡單又好吃蛋糕的部分最難做了很久要想不同的樣式手也黏的不得了雖然很疲憊但這是我Duty,所以還是將他完成做出了幾樣心得呢!善後本來要幫Vick媽媽的忙但他說他明天有一整的時間可以睡,”please”我去睡覺。

 

明天是藍金日….會是怎樣的場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