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種大日子的隔天它總是特別的冷落。

昨晚不知道為了什麼事忙的很晚….寄信給家人快一個禮拜他們也都沒有回他們就好像失去消息般今早有點小遲到因為我睡過頭了帶著百般不願的起床匆忙的在車上吃早餐在學校跟我比較好的人都沒有去Dancing所以就不知道怎麼起頭一早在Chorus就被一個女生稱讚說我穿的旗袍很可愛有點嚇到但心裡還是很開心

今天Bassler不在所以我們就看之前很風行的音樂.就是用各種東西當樂器剛開始還覺得很懷念但最後就不是很有心在看下去了因為比起看電視我更愛唱歌度過一節無聊的音樂課中午過後我就到Mr.Engle那邊他問我有關Dancing的事並說他可以安排大家一起出去玩我很樂意就怕英文太差被排斥….

美術課我跟Jenny不知道怎麼搞的變的很冷淡前晚我們還很高興的擁抱是因為我說謊嗎?希望風雪緊報能快點撤離回到家我開始做一些作業今天下午6:00我就要跟著Art club一起去玩了出發前Adam他們剛好抵達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想的能錯過跟他們一起共度晚餐我竟然還蠻開心的只是失去一頓美好的晚餐而難過我對我自己發誓不能在有這種想發出現他們那麼愛我如果我還假心心的話就太過分了

晚餐吃的很匆忙但還是有填飽肚子在出發出發前我做了西瓜汁在這裡他們很少自己打汁讓我很訝異因為對我們來說能喝到新鮮的果汁是很快樂跟健康的事想起爸爸很會打果汁就好懷念他們喔!

這趟戶外教學我們去了一個很有名的花園帶著不知名的心情前往學校希望大家都能樂意跟我做朋友到現場看到了一輛校車很興奮!!因為我目前還沒有坐過校車一開始就看到很多熟人今天我跟Shwanna正式碰面他一個人很孤單的在旁邊我很開心能看到他雖然說我們在學校只能算是同學但他對我真的很有耐心不知道美國女孩為什麼會這樣他們的很分認識跟不認識。Linda竟然不准我跟Katie太好雖然嘴巴上沒有說但當我跟Katie說話時他說”Sherry你是我們這一組的”,那種感覺很矛盾一方面很開心Linda視我為朋友一方面卻又覺得我不想分小圈圈我現在恨死小圈圈了在台灣全班都是朋友況且我加入這個Club就是要跟大家作朋友如果在第一次的旅遊就分組就太…..讓我難以接受就對了!!不知道是為了等誰我們並沒有準時出發就這樣一拖又遇上中等塞車就浪費了好長一段時間在車上我也沒有讓他白白的度過這是我的目的我參加社團的目的總不會有人不理我吧!我們都是將來要一起奮鬥的同伴耶,So我就跟Shwanna一起坐說真的我跟他其實一點也不熟除了在WC都是他在幫我但實質上我們還是不算朋友剛開始我們都不知道該講什麼我發現我認識的人都不太主動講話是因為我英文太差嗎??Shwanna每天畫的畫畫開始聊到了漫畫聊到了美國跟日本的漫畫,Shwanna說他不喜歡美國的漫畫像超人.蜘蛛人我可以理解因為那不是女生的Style。儘管裡面還是有愛情因子存在但還是比不過日本漫畫的浪漫與不切實際聊了很久有種回到台灣聊到被老師說必嘴的快感就像真的再下一步就會變成美國妞了可是等到話題一結束自信也結束了但我想這樣的突破並不是白白的浪費我想這一定不會是停留

到了花園頓時覺得好緊張就是很興奮的很想尖叫我決定下次有念頭想尖叫就尖叫不要在擔心外人的眼光了因為我在這裡只待一年.我要活出充蠻活力的自己拍照時不小心給他摔了一下大家都為我感到難過因為大家都公認我的這台像機很讚.

 在花園的大門口大家拍了兩張團體照不知道將會發生什麼驚奇因為Fager夫婦今天早上去說美麗的不得了害我都還沒開始看就很緊張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那裡真的有很多美麗的事物剛開始就好像走進大自然一樣很新鮮的空氣前方看到長長的line我很質疑的事難道我們要等這個line,答案是沒錯.因為今天老師主要就是要讓我們看這個館我跟Shwanna走在一起我很抱歉我很需要拍照所以總是他在催我我也幫她拍了很多照,Shwanna最喜歡說的話就是”I don’t know”,這真的是一個很糟的回答很容易中斷對話說在排隊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突然大家喧嘩原來是一個穿和服的日本人經過我絕對不會錯過這張照片的跟他跟了很久因為他走的真的有點快雖然聽到大家的呼喊但我還是無法停下來開心的排隊就是很容易開心我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因為我的英文很差所以我很清楚我說的話很容易讓別人產生誤會尤其是男生我根本還沒辦法溝通美術社裡只有兩個男生我很想跟他們交朋友可是我告訴我自己在我英文還有辦法跟他們好好講話前我不能跟他們太輕近因為這樣很容易發生誤會可是誤會好像還是發生了總之剛開始認識時還有點互動但在我說了一句話之後就變的糟糕在不過了因為塞車+排隊我們今天沒有辦法去日本跟中國花園只逛了玻璃花園不管怎樣說什麼我都要在來回家時.突然想到這樣的情景好像一本書的內容也是戶外教學巴士、.老師的頭髮也是捲捲的集各種湊巧變的很相似回到家已經9點多寫完功課就累的沒話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