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回過來才紀錄可怕的是我完全想不起來這一天發生了什麼事。

早上因為Steve爸爸去Rotary所以不在家,Vick媽媽要照顧那兩個小的也沒有辦法送我去上學所以Grandpa就主動载我去學校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因為今天是要由我來帶路上學正是考驗我平時有沒有認真看路第一個轉彎就錯過了所以Grandpa又回頭覺得蠻好笑的才第一個轉彎就失敗了路上我們沒有講很多話我講的比grandpa回的還要多因為他年紀大了耳朵有重聽所以以我平時的音量根本很難聽到跟他說再見之後我就以輕快的腳步走向學校今天意外的看到一群人圍著國旗我想那應該算是在升旗吧!不清楚只是拍了幾張照片我想這種情況應該會很常見。

之後…..

我只記得這天我跟Shwanna又恢復了往常並有特別的不同但今早我心血來潮就跑去coffee shop.看看有沒有供應早餐.或許我能好好的在學校吃早餐然後再吃少少的午餐因為體重的問題已經很難在改善了我必須自己好好克制不知道體重機在哪?也不敢找.如果知道我現在的體重

體育課我們用昨天的分組玩了女子Football頗好玩的耶我只能說我們這組比起另一組真的遜色很多但誰永遠都不會是最好的強者總會一在在的出現我不管我們這組人有人漫不經心懶散慢半拍我只要自己認真應戰就好了打下來真的好累喔!本來冷冰冰的手腳都自動的暖活了起來空氣也被我的熱氣傳導變的很舒服,Sarah說我很有一套呢!可惜我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跟大家嘻嘻哈哈的打在一起只能笑笑的說謝謝。

放學我一直找不到Vick媽媽的車等呀等還是等不到人所以就打電話給Steve爸爸問說他們是不是忘記我了他跟我今天開白色的車並告訴我車種名我一心只想到我們的白色小客車所以都沒有特別注意白色的大車就這樣晃來晃去突然瞥見一隻小松鼠.趕緊拿出像機拍下來可是他一溜煙的就跑到樹上去了好在他還沒有竄的太高所以幸運的近距離拍到他的特寫我想回到台灣.,但是我的英文進步了連我拍照的技術可能有會大幅增加過不久有一輛白色休旅車直衝著我來原來那是Adam’s媽媽的車今天他們去魔術Cow玩也去了公園,他們的一天比我還要精采呢!!回到家沒有人陪我看Family feud,因為Steve爸爸送行他的Parents,Vick媽媽也幾乎都在跟他們玩我就自己主動做我自己的功課進入晚餐前我跟Adam他們幾乎沒有什麼互動他們的媽媽好像也不太喜歡我讓我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晚餐過後我本來是要來好好讀書的今天一定要好好讀書因為我明天有Citizenship的考試可是Adam跑來跟我玩所以我就放棄課業跑去跟他們玩了雖然剛開始是迫於無奈但到最後我自己還給他玩的很開心哩!!跑回房間很多次.邊要顧慮日記還沒完成.一邊要顧慮考試說真的我真的快忙翻了我們他們玩躲貓貓跟你追我跑這剛好可以幫助我消耗今天吃太多的熱量最後他們也累了.不過這次連Jude都願意跟我玩了心情說真的好有成就感喔!!晚上我邊打日記邊打無名網誌打完時也很晚了所以就沒有心思去管考試了希望明天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