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再度晚睡為了好好整理快發霉的無名,看了很多別人家的無名這次是有心想好好重整他所以花費了很多時間昨晚本來要好好打日記跟準備考試的但是Adam他們來的這幾天我都沒有抽空跟他玩所以只要他一來找我玩我就義不容辭管他三七二十一的跟他玩也因此…..不但沒有打完日記Citizenship考試的準備也被我放棄了。

一早很匆忙想說今天可以試試看在學校吃早餐心裡還有點開心呢!!才剛跟Vick媽媽道別就開始難過了一進到1hour的教室我就發現我忘記帶我的ID要是早上在家裡或車上吃點東西這種情況下還不算糟現在不僅是連含有期待的早餐都吃不到了午餐的去向都還不知道呢!?不隻到當時還蠻樂觀的想說或許這是老天爺特別賞給我減肥的機會心情順時緩和了不少當下我只擔心我的Citzenship的考試翻開Study guide沒多久Jocelyn就跑來逗我了我與他目前的關係幾乎是模糊的就像跟Linda一樣時好時壞.,我大叫說我好餓沒想到這個無新的動作竟然解救了我,Jocelyn帶我去圖書館辦了一張貼紙之類的東西就像解脫般大大鬆了一口氣真心的感謝他一整天下來一點新鮮或有趣的事也沒有感覺一天比一天無聊這是一個不好的跡象因為我才剛來到這裡兩個月無聊似乎有點太早

晚餐後,April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MaryChurch,本來想說不要去因為已經很Fager夫婦他們說好要看電影的可是他們好心邀請我我應該感到高興。Marychurch變的很多之前有點像小廣場的地方變的好高級喔!就像五星級的咖啡廳有四臺的液晶螢幕什麼都變的好讚!!今天有一對夫婦要離開我們搬到夏威夷但我們都知道他們永遠都是這麼隊伍的兩份子雖然有點難過但歡送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真的好好吃在送April回家之後我提起勇氣告訴Mary我心中的想法我自己也嚇到我有這樣的想法我跟Mary說我很開心他們沒有忘記我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一路上到結束都笑容不止的原因.因為真的很快樂他跟April提到了什麼圍在國旗旁邊的事本來以為沒什麼的事原來是一年一度的禱告雖然慶幸有將他拍照下來但還是很希望如果當時知道就好了我想我一定會加入他們這讓我發現,在我眼裡小小的一件事可能就會像這樣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回到家Steve爸爸在打電動,.他玩的遊戲我知道可是就是想不起來他的名子剛開始看他玩覺得這是什麼年代了Steve爸爸還在玩這種古老的遊戲他要我玩我還有點勉強的試玩一下.電子遊戲就是這樣一玩就會上癮最後還是在Steve爸爸的催逼下我才乖乖的回房間因為看似簡單卻很需要技巧遇困難越有挑戰性回到房間很想睡但我有義務要完成我的日記所以就打開電腦本來還蠻順利的在打.結果殷芃元上線了重點不是他上線而是現在台灣是早上的上學時間他們怎麼會有時間上網慢慢的皮皮也出現宜萱….難道今天放假嗎?結果他們是在上電腦課跟大家聊的很愉快感覺自己好想飛回台灣看他們喔!!說了很多話皮皮說我變正了又說我發福了所以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今天好不容易成功地讓弟弟加入沒想到他被我加入黑名單了跟蔡Man有點草率的聊因為我有太多比他重要的人要聊天了雖然這樣對他很抱歉但我也不是故意的愉快的聊天卻忘記了日記明天還要上課還是睡覺好了….

日記累積6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