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很令人失望的一天

 

今早抱著想賴床卻不能的心情起床因為今天我們有Homecoming parade,在打完日記後我洗了個澡或許是季節的關係天空在7點多時還是有點陰我並沒有多想當洗澡完在換衣服時,Vick媽媽告訴我parade ” cancel ”當下我知道我聽過這個單字本來想說是延期.萬萬沒想到是取消,Vick媽媽說我可以回房繼續睡時我還是那樣想的呢!等到11點多其來時我才把所有的事情搞清楚什麼事情都取消了覺得很扯!!我犧牲我三天快樂的福輪之旅.進然演變成這樣的不值得整個人心情很失落所以就跑去聽台灣這個阿扁兄”,讓我心情稍微緩和我午餐過後我跟Vick媽媽和奶奶就去逛街,Vick媽媽比我還擔心我的舞會一直問我Dance打扮的事我倒是覺得沒有很重要因為又沒有人會注意我

我們買了上次跟Steve爸爸看到的鞋子後就去逛macy’s,在那我們買了靴子這個價格要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是買不到的以這種品質的靴子真的是太便宜了大小顏色都剛剛好呢!

奶奶今天有進步昨天他都是跟我們一起逛今天他會主動要去別的地方看看之後我還買了一件牛仔褲我覺得在美國什麼東西都貴物價很高但當便宜的時候又比台灣便宜不像在台灣雖然已收入來說物價算很高.但便宜的東西都不是好貨我們也逛到的DVD我一直很想找以前音樂老師撥的那部片子起鼓喧天”,雖然知道中文但我就是沒有辦法把他翻成英文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就跑到櫃檯問.我只用簡單得描述就找到了這讓Vick媽媽很不敢相信我竟然只用幾個字就讓我給找到了那部片的英文是”drum line”之後Vick媽媽問我說要不要給專櫃小姐化妝我看到幾個熟面孔給專櫃小姐化妝想說只是上點妝應該沒關係雖然我一直很在意媽媽常跟我說的斑斑點點但我告訴我自己,就只是今晚一次就好

本來是因為Vick媽媽說可以買一些東西給他媽媽用而專櫃小姐就會化妝做回禮但不知道為什麼專櫃小姐竟然沒有勉強我們可能是因為在化妝的途中我一直說上一點點就好”,所以他覺得沒有什麼化妝品的損失吧!?回到家本來想時間還很充裕可以慢慢來但說實在我準備的還有點趕呢!我用去光水去掉我之前護油因為有些傷口所以會痛補了兩次但到最後還是Vick媽媽幫助我的……Katie今天要當褓母.所以不可以跟我去我好希望他可以跟我去因為起碼他不會不理我.

等我換好後鄰居竟然把所有小孩都叫來他們都很想看看東方人穿旗袍的樣子我覺得他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我覺得旗袍設計的很不尊重女性.他們只為了好看.而不重視舒適感.整個人就好像被綁得緊緊的不能動彈。

一進入舞會就遇到April(啦啦隊),我記得他是公主之一如果我英文好一點就可以跟他講很多話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讓我感覺很熱情大家都穿的很漂亮舞會開始我卻還沒遇到April,我想有沒有我他們都沒差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才找到我們跳了一整晚的舞這讓我想起去年的聖誕party.我明明就很熱情卻沒有人理我,Ariwana在途中想起他人在加拿大的男朋友而哭了.

晚會中當然有公主跟王子在大家票選下的公主跟王子一一出場有一為公主不知道是忘記還是故意當他掀起他的長禮服進穿著不文雅毛毛鴨拖鞋.就覺得蠻扯的舞會過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家前遇到Jenny他很熱情的看到我我竟然對他說謊說我沒看到他其實我有看到呀!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說了一個謊他在舞會中有男伴剛開始我望向他們時我還在想怎麼會有人做出那麼傷風敗俗的事結果竟然是Jenny,本來想過去跟他說說話但是那個男生都沒有離開他一點點我跟他照了一張像今天他終於乖乖的讓我照該死的是我盡然沒有按閃光因為結束後人很多所以趕不及重拍就被baba.

舞會中還發生了一件事突然有一個男生撲過來貼住我我本來以為是我檔到他了結果他竟然是要來跟我跳舞我的臉馬上變, 想喊救命但他們都在笑等他離開時,April才告訴我那是壞事但剛才他都沒有幫我啊!直到結束後他才來罵我但想想當April這麼說時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教訓以後遇到這種狀況就要閃.

回到家肚子很餓所以就想洗蘋果來吃但有想先換衣服所以就順便刷牙當我梳洗完後大家都回房睡覺了因為High的分子還沒消失所以還沒有意願睡覺即使我真的很累很累我把我好不容易買到的電影播來看果然是他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但看完時已經2點多了就只好乖乖的回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