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Homecoming早上睡的不是很好日記已經累積了四天份了我真的覺得自己越寫越糟糕可是如果我以這個理由放棄的話那真的是以小失大了六點多爬起來打日記但還是沒有辦法趕完今天學校有特別的節目不關他們怎麼說我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只知道很好玩”,所以抱著蠻興奮的心情想一探美國高中生一年一度的Homecoming到底是有多大的來頭,今天的主題是Gold & Blue.就是學校的顏色這兩種顏色搭配起來越看越不膩因為本人今年愛上了綠色跟紅色所以就很少在穿藍色的衣服了所以很懊惱自己不能打扮的很愛校我黃色的衣服又只有Disney那件前天才穿過在穿會不會被嫌不衛生啊!一直很猶豫最後我穿了Gym的灰色體服因為上面有繡上panther腳印的黃色圖案再配上媽媽幫我刷很久的水藍色外套勉強的湊成Gold & Blue。

匆匆的吃完早餐迎向Homecoming。

一路上並沒有看到很多穿的很藍很黃,WHAT!!今天應該是Spirit的重頭戲吧!怎麼會那樣給他有點小扣分因為早到學校所以我就跑去問衣服那是昨天本來要問的衣服結果那些衣服要在好幾個月前就預定所以沒有辦法在訂了感覺失去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因為上面有繡07這是我來這裡的year,所以真的很可惜在那也遇到啦啦隊的April,看到他很高興可是還是掩蓋不了那份沒有辦法要到衣服的失落跟他道別後前往音樂教室的路上看到很多Chorus的同學盡然都漫不經心的往其他地方走.我想可能是今天是Homecoming的前一天所以比較不拘束學生遲到之類等等的事但到教室連一個人也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辦書包又很重...就順路去我的Lock放東西好在遇到朋友他告訴我第一節課要到7hour的課我完全不知道就這樣很誤打誤撞的零失誤成功的開始我的這一天

時間變的很短過沒多久就換到下一堂課,Chorus是今天的最精彩的一堂課剛開始只有一些些人在自己的臉上動土但這節課老師給我們時間畫臉看到學姊的臉都很cool,不像我只是衣服上的改變很單調老師指定要幫我畫臉.在畫時真的很用力畫完時也臉超痛的但大家都說很可愛也讓今天的我越來越瘋狂了之後就開始自己畫也幫別人畫很快的時間就過去了把自己畫的還不錯也叫學姊幫我在臉上寫09,興奮的管他三七二十一。

WC課則是做了還不錯的遊戲就是寫故事(你把你想寫的故事寫下來然後別人在繼續加)。

今天中午要怎麼說呢!?我覺得我跟的是luck到家了因為senior的衣服買不到所以我一定要買到Homecoming的衣服想說先買衣服在去找午餐結果過去時已經賣完了我記得這個禮拜剛開始時幾乎沒有去看現在竟然賣到缺貨我才不管Size的問題爽快的叫他給我L不知道我幸運還是上天的眷顧盡然有一個男生跑來換Size,成功的拿到S比我本來要的M號來的更適合如果不是臨時閃過那個買衣服的念頭我想我可能就錯過了

過了下午pep rally正式開始。Beth要我跟他一起坐但我卻沒有看到他.則是遇了Jennifer,因為搞不清楚方向所以就由他帶我找位子.心情興奮到極點,JenniferHaturally是好朋友.有趣的是他們兩個都討厭照相在我的堅持之下都讓我留下回憶他們跟開心的說我是有多麼的愛照相.呵呵~全場幾乎都是藍黃相配的打扮跟今早看到的完全是兩回事剛開始真的是被嚇到了,2500人這氣勢就是這樣子嗎?我的耳膜都快要震破了加油聲打棒聲尖叫聲,Total加起來真的是很嚇人剛開始我覺得Jennifer是一個很不熱情的人但當他聽到音樂時真的是整個人都火熱了起來搖頭擺尾變成了十足的rock Jennifer。校長講了一些話.全場的轟動我什麼都不知道只是跟著High.

有舞蹈跟Bank、啦啦隊跟遊戲全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結束後我意外的撿一個徽章人真的很多也遇到了Son,韓國人在美國好像很受歡迎幾乎都是美國爸爸韓國媽媽但今天我沒帶手機所以就到跟路旁的叔叔借結果他是我數學課同學的爸爸可是電話不通所以他們就告訴我officer有電話可以借結果原來是電話號碼打錯了回家後看到了Steve爸爸的parents他們都是很和藹的人本來預定中午到結果跟我回家的時間差不多,Vick媽媽跟鄰居今天好像為我的Dance做了很多事他們討論我衣服(被推進房間了這裡簡直是垃圾山).他們要我穿旗袍也借了我鞋子並且要我看去年晚會的衣服真的很感謝他們因為我自己本身雖然算是有在管自己但對於那些化妝打扮還是很陌生不夠成熟

之後我就跟奶奶和Steve爸爸一起看Show,爺爺他說他會玩中國棋,Vick媽媽告訴我因為他以前當兵時是到大陸

晚餐吃Taco真的很讚聊天聊的很愉快我誇讚我在台灣的爸爸是我的驕傲因為爸爸的電腦很強在這裡目前還沒遇到電腦比我好的大人也聊到中國棋結果他們所謂的中國棋其實就是跳棋並不是將軍棋

晚餐後我去試旗袍沒想到還沒有緊到屁股他們直稱我的衣服很可愛.晚上我們就去為我的舞會打扮Shopping,真的很對不起奶奶,都是在看我的東西我們逛了很多地方今天晚上下雨了.打雷打的很兇希望明天的Homecoming不要下雨拜託

我們買了Sponge Bob的護耳套指甲油潤脣膏沒想到連奶奶都有在化妝他還擦亮紅色的指甲由咧!!晚上回家很累.但還要忙明天要用的東西如果下雨的話交易率一定會縮小。

 

明天請放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