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切變調Homecoming後我知道我將有個很台灣的週末非常的無所事事今早我11點才自動起床都沒有人叫我但我將這對我來說是好事因為我能睡足腦力清楚的8小時刷牙洗臉+整理房間後已經12點多了我覺得我這樣下樓可能很丟臉睡這麼久突然電話響起都沒人接,原來大家都不在家,Vick媽媽說他在幾分鐘後就會到家我本來想大家都會回來結果Steve爸爸跟爺爺奶奶竟然去打golf可惡竟然沒有找我呵呵~吃完午餐後大家就做各自的事:Steve爸爸就看電視,Grandfather則是回房睡午覺我打開電腦開始畫我的畫一直沒有時間好好的畫畫所以當Vick媽媽他們要去Shopping我就說我要留下來畫畫,Vick媽媽摸摸我的頭頭無意中帶有意的看著我是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大家都誇我畫的很好但我知道這只是因為我曾經學過畫畫而他們想盡力誇讚我其實我畫的並沒有很好糟糕的是因為這幅畫.讓我發現我的獅子玻璃畫好像跟我選的這張照片的獅子是同一隻不知道為什麼因為這樣讓我對那幅畫失去了雖然我知道我依然愛著那福獅子的畫.不管這麼多…..

下午Steve爸爸可能是待在家一整太無聊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逛街其實我想逛街的意願很弱因為這個禮拜我幾乎都在Shopping,但看他這麼無聊想說反正去逛街又不回少一塊肉。Steve爸爸眼力真的很好他都會幫我找到我想要的東西我買了一雙Reebok的鞋子我從來沒穿過名牌鞋感覺自己有點奢侈但在美國這種價格算是物美價廉所以就二話不說的給他買下來了途中有點小插曲我不敢告訴Steve爸爸我昨天花了很多錢的事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害怕他討厭奢侈的小孩我自己其實也搞不懂我花錢花在哪反正就是搞到最後很尷尬的收場了我告訴我自己.從今以後要誠實真實的面對他們.

晚餐過後我們玩了一個新的遊戲剛開始看到他時.覺得蠻像麻將的但玩了之後才知道那完完全全不一樣非常的特別及有趣讓我決定買一個回家跟大家一起玩我想這比庫克牌好玩多了.晚上真的很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