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信快一個禮拜了.還是沒有人回……..

心情不但失落還突然變的冷颼颼的感覺被遺忘都沒有人關心了.

結果原來是Yahoo最近很擋信件所以其實他們也都沒有收到信,媽媽他們也有寄信給我可是我也沒有到.所以就算扯平了。

今天要用新的日記方式寫日記…..

 

今天麥克風試音超高音那完全是不可能的不知道是我沒那個實力還是運氣很背”,今天我的喉嚨一樣的疼痛所以就沒有試了滿心的不甘心跟難過又一次的錯過了麥克風試音,Solo似乎就是不給我機會雖然人家常說機會要自己尋找但如果沒有機會我要怎麼找??

 

但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今晚我要跟Steve爸爸去看棒球賽說到棒球賽就想到阿誠跟逸安這兩個人就總是會出現在我腦袋裡想到以前他們激動的說要去看球賽不知不覺的也興奮了起來,Vick媽媽說就讓今天變成Father-Daughter’s day,所以他就沒有跟我去但他說今晚是兩個很棒的球位在PK,輕輕的讓我更為緊張與興奮很掃興的是Steve爸爸今天特別的不太愛笑讓我覺得大失Fun其實棒球賽真的還蠻好看的耶之前聽阿誠他們在說都覺得他們怎麼能那麼瘋狂但我知道當你在現場時說真的真的會被氣氛High起來,Steve爸爸說美國人看球賽吃花生看他吃花生就讓我很難過因為他吃像很難看最後還是我教他怎麼撥花生的呢!!場面過然是盛況空前Radio說當天有25100多人在這裡我正式看到了運動所謂的熱情大家都穿上了紅雀隊的紅衣連我也不例外不過我的是有點仿冒的因為我只是穿上新得的紅色大衣本來還覺得很不好意思明明穿紅色卻沒有紅雀隊的標誌但當看見在人群中根本分不出來正版跟冒版我感覺自己身在其中沒有分別想起逸安每次這麼興奮我就覺得我慢慢能了解了比起橄欖球我更喜歡棒球不知道不是因為理解程度的關係我對棒球的規則比較熟悉就像PE課時玩的足壘球有著相同的規則中場會有人丟紀念品可惜我都沒有拿到半個因為這個機率只有25100分之1 所以就很失望的回位子上今天我們的球隊打出了兩支全壘打在電視或卡通上常看到有人接到全壘打的球而今天還真的有很多意外當外壘時撿球員還會把球丟給觀眾可惜我的位子正是級棒的反方向也是檢球員丟不到的位置可是今天的位子真的是很好很好所以就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比數我大部分都忘記了但是還是勉強的記住當我離開時紅雀隊是10,因為結束後會很塞所以我們就提前回去並沒有看到Ending,但聖路易贏了!!所以覺得自己還蠻光榮能成為他們的球迷<但不死忠>,回到家有說不出的累可是還有一大堆的東西要打.

 

今天找到了一個好地方有客人來時的大餐桌變成我很喜歡的地方那邊沒有空間的限制彩光也很不錯!!也是目前我找的除了房間之外還能上網的地方但以信號來說還是房間比較好正在開信箱時心情順時落寞很怕有是沒有音訊結果媽媽他們回信了溫暖的感覺讓全身的紅血球的復活了很開心.小薇也傳訊息來問我要不要跟爸爸說話爸爸還是一樣能一直逗我笑他的個性跟我完全不一樣爸爸很不在乎別人的想法這點到有點像小薇但小薇又有點太嚴重了在聊時一直擔心麥克風太大聲會吵到Fager夫婦所以就跑回房間繼續聊不說這個問題因為跟爸爸聊的很開心媽媽也剛好回來問我怎麼都沒有回信結果我們各自都以為對方都不回爸爸說凱爾到現在還不會任何中文好像也沒有意願學倒是爸爸媽媽他們在跟他講英文爸爸跟我講了很多有關他們去游泳還有大家都很願意接他的事媽媽則是告訴我凱爾不能吃Nuts的趣事我發現原來Fager夫婦不喜歡吃栗子是有原因的因為他們的栗子不像我們是糖炒”,所以很苦好希望能夠帶一些給他們嚐嚐喔!媽媽還是一樣大家還是一樣沒有變感覺能做他們的家人真的很好因為當我在台灣,.我還曾想過當我去美國時我一定不會想念他們在之前我一直覺得他們根本不愛我但我現在知道.愛其實有分很多種如果你硬要溺愛那並不會是一件好事現在的我開始想珍惜將來回去跟大家度過的每一天.跟大家說說話真的就好像復活般的快樂可是明天要早起所以就在媽媽催我去睡之後我就乖乖的睡了晚上2點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