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我半夜起床發現我躺在沙發上睡著了看見Steve爸爸走動的掠影揉揉眼睛搞不清楚現況的我還想回房睡覺因為今天晚上我們就出發去所以就順便問說什麼時候聽到"現在"時我整個人已經半醒了趕緊跑到房間收收我的東西算是有點匆忙地開始這趟遠行。

 

Steve爸爸開車開很久所以今晚是Vick媽媽掌握方向盤我則是用我另一半的睡意在前座不管他舒不舒服的睡著了晚上起來了一趟去上廁所嘴巴整個很乾很臭買了一瓶水希望在起來時能馬上喝水解渴但這次我回到後座睡覺去了一半是Vick媽媽的想法一半也是禮貌上的問題再度起來時已經是早上7點多了到了加油站吃早餐我還蠻喜歡美國加油站的商店幾乎就是一個便利商店在那我一進門就看到一堆的黑人他們說的話真的很特別說起話來很油腔滑調但看起來好像也不是故意的。

 

我們點了早餐外帶在車上解決了我一心想到了今天是台灣的中秋節現在應該在烤肉吧!可是我忘記帶我的電話冊所以根本不知道怎麼打我好難過又很煩躁就好像是我如果沒有打回家我就會死掉一樣不知道如何是好試了很多次他都說無此電話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人在美國好在Vick媽媽幫我查詢國際電話可是打回家裡沒人接我想也是今天通常我們都會在幼稚園的頂樓烤肉但我們家現在在裝潢我好想直奔回家跟大家一起烤肉!我們的距離是多麼遙遠連打通電話都那麼千辛萬苦整個人心情很地落我想我只能用心愁滿胸來形容我的悲傷,好在我主動在請Vick媽媽打查詢電話才在次的用手機號碼聯絡剛才查詢台無法連線害我差點失去了那一線的希望最後終於跟媽媽通上電話整個人快哭出來了。

 

媽媽告訴我東西已經寄過來我很擔心我地址打錯心裡還是保持開心大家還在倒扁忘記問候小薇問他們要怎麼度過這個大假日結果因為交換學生跟扶輪社友女兒的婚禮都被打斷了所以媽媽他們決定整理一下新家我好期待新家落成只希望他們不要太累才好因為車上有轟爸轟媽所以也不便說太久我知道我永遠愛他們及時我們的距離是隔著一片海那樣的遙遠。

 

沒想到轟爸轟媽說我怎麼只說那一點點聽到時真的嚇到了沒想到他們那麼不介意我用他們手機跟我的家人交談心裡無限的感激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分鐘我的心情卻是兩樣化開心就是打從心底的開心。

 

不久在我第二次漸漸熱睡後我們悄悄的抵達轟哥的新家我抱著不知道會怎麼樣的心情展開了我在這的第一個下午我真的很怕尷尬我都快要自稱自己尷尬使者了我們在院子裡享受自然跟小孩子剛開始玩時都會玩的很不自然但漸漸的就像走回童年雖然身軀還是16歲的我彷彿化身為7歲的我愉快卻也很疲憊的嬉戲一下午起初有點小差錯,Jude亂丟玩具結果打到Adam.,Adam就像一般小孩回了手鬧的這兩個小孩子都哭了想起小時後也有過這樣的情況覺得好心疼又好笑當然作哥哥當然要讓弟弟所以正好跟我和我妹妹一樣小薇我現在好想你喔!

 

下午在Adam的催促下我們前往他們落地卻還沒完工的新家美國的房子就是很奇妙幾乎都是用木頭跟鐵片拼成的卻很堅固跟美觀不知道是誰蹦出來男生一車女生一車在車上我漸漸的跟Karen有了第一次真正的接觸我們終於有一點點的話題可以聊這代表我的英文進步了嗎?這個猜測有點牽強,但卻有他的可能性他們的新家有個大大的後花園雖然還是空空的但在過不久就會有漂亮的花兒在明年的春天綻放了我逗著小女孩他的開心變成了我的成就感不知道等他長大他會不會忘記我中午我們去一家餐廳吃飯他們說南部的人什麼都用炸的回想起鹹酥雞就覺得這些東西真的不算什麼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吃完我2點多的午餐下午只有我跟Vick媽媽回家照顧Jude跟小baby,做了蠻多有意地的事.學會了幾種摺餐巾紙的方法回去說不定對咖啡店的特色會有很大的幫助喔!我還幫Vick媽媽一起打掃冷戰的情況似乎有點緩衝了小馬王真的很好看呢!如果印地安人沒有滅絕那該有多好我想認識他們的人民會是一件愉快的事天真的思想讓人有種自己很骯髒的自卑感。

 

晚上喝了一碗起司雞湯之後就AdamJude玩了起來玩累了就去找小baby媽媽作幼稚園的經驗讓我有很多逗小孩的方式晚上開始打後半的日記下午利用回來的時間打了一大半是值得的,Mark看到我在打電腦驚訝的直盯鍵盤他們美國人對外國的事物其實真的是很不了解但也因此我介紹了我們的發音他還問我一些我們的音樂問我說現在台灣最流行的男歌手我只能說是周杰倫不知道台灣知道了會不會恨我當下我也只能想到他了我覺得自己這一天真的事做了很多事。

 

為自己拍手鼓勵鼓勵。

 

回顧之前在準備基測的時候,在學校那段時光意外拍下的片段真的好想他們也因此心情好多了昨晚應該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