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清新又愉快的早晨。

在美國的社區不像我們有範圍他就是一棟棟的房子聚在一起然後取個名子-Winding creek states是我居住的社區不像我們想像的社區就幾乎是在公寓出現的名詞什麼凱薩大廈太陽城等等在這裡社區的名子就顯的不是很重要了就我居住的地方來說每個禮拜二是我們社區的垃圾日我很喜歡這種倒垃圾的方式一個大大的垃圾車足以裝下一個禮拜放量的垃圾然後推到車庫前的街上當大家去工作上課時垃圾車就會來把垃圾收走既方便又不會聞到垃圾車的臭味一舉兩得在這裡我變的還蠻主動倒垃圾的呢!!

 

溫度緩慢的驟降氣象說這個禮拜五會降到40℉多就連Fager夫婦他們都覺得開始有點冷了。

 

今早遇到B,我們真的是很久沒有見了他真的是一個很瘋的女孩瘋的很可愛也認識了幾個男生不過只是點頭之交我想以後也不會蹦出什麼太深的友誼本來很想跟Catena一起走結果他們幾乎沒有再跟我說話所以我就有點孤單的獨自走向Chorus。

 

坐在我旁的高年級生我一直很欣賞他的直率坐再他旁邊一個學期應該會有點感情的變化吧!不知道不知道?

 

麥克風試音真的是會腿軟本來坐著就會緊張的我竟然還要到講台前站著唱只要是我的國中同學都知道我在音樂課唱歌時都是蹲坐的緊張的心跳的節奏都感覺的出來我喜歡試音天大家都會為我歡呼我試著要坐我旁邊的女生試他的嗓子真的很美又很響亮但他說對他來說太低了因為我的堅持他竟然試了,這是一個我跟他好的開始呢!?還是我自己在幻想?不管怎樣今天的音樂課感覺就是跟以往的不同心情好像開闊了許多。

 

今天是國慶日人不在台灣更顯思念沒想到我這麼愛國以前到雙十節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只有一天的放假WC的紙上寫下大大的雙十跟英文我愛國~我現在才知道人就是一種奇妙的生物想東想西的老愛胡思亂想亂用腦袋但有時候也能想出一些好東西,我的姓上面可以找到雙十讓我開始愛我的姓了!!

 

午餐前遇到德國人第一次跟他有這種機會一起走去吃午餐.他真的是個很可愛的人難怪大家都喜歡他我想就算我英文在好我也不會像他這樣既活潑又很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Amy在我Citizenship的日本人今天他再課堂休息時間說了一些日文我的天!!日本的聲音真的是誇張的可愛!!就好像機器發出來的聲音在說Amy的聲音本來就很好聽感覺就是給他超娃娃音的~

 

下午因為體育課的精采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提到這件事.

秋寒漸近老師說這是今年最後一天的室外課今天玩的遊戲叫做Three-gold-challenge,一開始我跟Kimi還是冷冷的今天是怎麼搞的感覺好冷淡但我還是不管這種感覺我的很盡興最後一場最精采我們這組的人都Out,只剩下我.對方還剩3個小女生我一個人要忙著撿球丟球拿分防守.幾乎可以用累了來形容.雖然最後被吃了一球但大家互相告訴這件事心裡說真的很開心只是在結束時我幾乎不能呼吸我想我真的是盡力了!!

 

不知道是天作還是巧合今天我收到包裹了就在國慶日的這一天感覺起來就好像他家在台灣送給我的禮物媽媽話的台中公園果然就像我想的他的標準太高了!!哪裡醜了!那幾乎是在紀念品店才買的到的比紀念品店還要珍貴我自己都不太想送了媽媽我愛你~

 

我本來很期待Steve爸爸他會說肉鬆很好吃沒想到他竟然說肉鬆的味道像花生醬….Vick媽媽也說還好不過我想明天Show梅子粉給他們他們一定會喜歡的至於蒟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解釋那是什麼,VicK媽媽的反應是在我預料之外的之外他沒嚼兩三口就把他吐掉所以到最後蒟蒻變成我的零食,Fager夫婦他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美國的食物”。

 

晚上跟Vick媽媽去買了香香的沐浴乳還吃了好吃的晚餐一整天就像戲劇性般的精采希望明天早上不要太冷明天要早起希望我還能忍受。

 

我愛美國美國愛我我愛台灣台灣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