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個小長假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將到別轟哥-Mark Fager家的最後一天早上起床看到轟哥跟這家的男主人.飽盡嘴巴乾臭的折磨等待他們的離去感覺自己怎麼這麼怕生刷牙洗臉後空蕩蕩的房子自己就好像被遺忘般我保證我以後絕對不會在遺忘別人或是排斥別人了因為那種感覺好像快要被埋沒大家快樂的在跳跳板上我正要走過去時男主人家的小孩指著我的衣服說上面的顝髗頭是不好的在台灣大概不會有人這樣說因為大家都知道那只是一個圖案”.但對美國人或者是西方國家我就不敢保證了.我老實說有點嚇到了好在Vick媽媽幫我解釋可是我覺得他還是對我有戒心。

 

很快的在Steve買早餐回來後我們也踏上長達10小時的返家路很難過Adam沒有跟我說再見連看都沒有看我一眼小孩就是無情的東西看到朋友就忘記我了,Karen他很感謝我的幫忙讓我緩和了許多希望家次我能跟Mark多說點話等到我英文好一點我就可以多說點話了。

 

在車上我跟Vick媽媽聊了很多但大多我都只能撿到片段然後慢慢拼湊即使如此我也很開心我跟Vick媽媽之間的關係又更好了些我很開心我告訴他們月世界的事情也意外的學到月世界的英文-Moon Rock。

 

之前出去玩時都沒有看到這樣的景象或許是因為這次的旅途特別長所以才能看到-死屍一路上心疼的看到數十隻死在路旁的小動物還看到了一隻美麗的Deer,他們都是死於車禍因為現正於秋收的季節所以原本多在田園農場的小動物都急忙逃竄結果過街時就被車子撞個正著沒想到Steve爸爸之前也撞過一之鹿我沒頭沒腦的打了Steve爸爸那種感覺很好呢!大家因為這個話題炒熱了整個美國國產車想起之前爸爸也撞過一隻黑狗之類的東西被我跟小薇罵死了就感到好笑。

 

路很長也因此想了很多我在這四天學到的一件事情-Share(分享),我這麼大了卻還不懂得跟小薇分享總是小氣斑斑的分你的我的看見MarkKaren正氣的叫那兩個小傢伙分享我自己都覺得心虛了小薇我想做一個好姊姊從明年開始好嗎?

 

今天是我來到這裡的第二個月,Steve爸爸既然比我還敏感的記得為了慶祝兩個月的Anniversary Steve爸爸帶我們去吃China King,因為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在去所以就到那邊慶祝雖然最後因為Vick媽媽的電視Show要開始了所以搬到家裡慶祝不過這樣也沒關係慶祝就是慶祝了!!!好在那裡的菜不只合我的胃也很合Fager夫婦的胃這也代表我們去那裡吃東西的機會增加了呵呵~

 

晚上過的很安寧但卻因為日本搞什麼電影害我看到預告片結果心裡毛毛的電腦不能連線感覺就好像跟台灣斷了音訊般的孤單希望電腦像我一樣乖乖不要又再次失去連線了.

 

Share是我現在開始要學習的東西一年以後我就能好好Share我在這一年所學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