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Steve爸爸的第一個垃圾日我在早上6點多時被Vick媽媽叫醒了昨晚本來要洗澡的Vick媽媽不洗所以我就打消自己晚上獨自洗澡的念頭當然不可能跟Vick媽媽一起洗我只是希望在同一時間做同樣的事感覺起來比較不感孤單怪想法.卻依實行。

 

Vick媽媽是早浴一族他喜歡早上洗澡有精神的去工作這很像我夏天在台灣一慣的作風會打呼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我無法深睡卻很容易被叫醒這也讓我不用擔心我會睡死在床上我真的無法了解在台灣時媽媽他們總是我說我稅的像死豬一樣我真應該飛回台灣帶證人Fager夫婦舉牌抗議。

 

這樣的一個早的確是精神好了很多,Vick媽媽還特地的做雞蛋三明治精神可是百倍呢!!帶著我期待的午餐,Chicken nodle soup,哼著歌帶著我幸福小午餐迎接一切都還美好的一天我應該停止故事形式的形容詞與句子了。

 

今天Chorus換座位我不知道老師的用意何在以目前的座位我還算滿意雖然有點無聊就是了不過配上無聊的我倒也恰到好處不用擔心大家的爭執也不會得罪任何人但今天老師卻突然說要換座位,Jocelyn首先用無形的網子套住我我半開玩笑的假裝被套住之後Linda拉住我的要我坐他旁邊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想問任何人你要怎麼選擇??”我猶豫也很困窘想了好久才決定跟已經答應的Jocelyn一起坐,我很不希望這個決定就像跟SarahApril決定一樣做了一個錯誤的抉擇不是說我不喜歡April,我只是覺得我沒有必要在他那一個團我就像空氣一樣的被無視。

 

不久過了兩節課我的午餐~噹噹噹就帶著愉快與不知道為什麼會尷尬的心情下開始了當我拿出我歷經千辛萬苦帶到學校的午餐進微波爐前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沒想到蓋子竟然那麼難開當我放進微波爐後也發生了一點小困惑因為學校的微波爐不像家裡的只要一點就可以不管他自己去做一分鐘的閒事因為我想微波完玻璃碗應該會很燙所以就跑去餐廳拿紙巾,結果今天竟然沒有供應廚房阿姨跟廚房公公看我可憐所以就賞我一個真的是費盡苦心才得到我完整的午餐沒想到當我正要前往我的座位時卻被兩個臭小子笑說那是什麼!!??”,要我不是我家教好又不愛跟人嗆聲不然我就要出口成髒了反正他們也聽不懂但是我還是以我寬大的包容心原諒他們的無知這湯是有多麼美味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雖然我溫了三四次但卻沒有燙舌的熱度不過還是很開心我吃了健康的一餐可是人就是會嘴饞我最後還是買了一條Cereal bar來吃。

 

在學校越過越困難也越來越想刪掉Citizenship這堂課Fager夫婦卻還是堅持我真的很想跟他們說你們希望我多認識美國但以我目前的能力我根本學不到什麼你們應該讓我下學期在拿這堂課但以我的英文卻沒有辦法說的像中文這樣的婉轉。

 

想到體育課就讓我開心老師的學生這個禮拜三到禮拜五要去Chicago跨洲比賽,所以特別用這節課我們幫他畫加油條我到也沒有想到抱怨老師借用上課時間反而還很專心即認真的設計我的”OTHS TENNIS Katei GO….”大致是這樣的吧!!我想說或許有華僑選手所以就在上面寫上凱蒂沒想到卻不經意引起大家的注意我一直以為大家對中文沒有興趣除了Steve爸爸曾經有點深入的問我中文的問題還有人對我問過中文我本來想美國人可能因為是大國所以很滿意自己的文化與文字但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對於不知道的事物總會帶有神秘的好奇心他們就像學生一樣不會不恥下問人人都會害怕問問題更何況是我這個剛來不到2個月的陌生人。

 

有些名子在台灣連聽都沒聽過更別說是翻譯了一個音有好幾個字可能就是外國人學中文的難處吧!因為連我在為他們想時腦袋真的快要爆炸想找出最正確也最美的文字沒想到連老師都感到興奮要我在紙上寫下他的名子.”Walsh Tallman”這個名子更是少見要我翻成高人”,還是托曼!!??千萬個字可以讓我選更嚴重的是老師還說他要拿去「刺青」我真的很擔心哪天他交了中文朋友說他不正確會不會在心裡對我產生怨恨因為刺青真的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一半誰也不能說我不對一半我只能希望老師有這個錯誤的決心。

 

心裡開心因為中文我成了課堂上的焦點,有人興奮有人開心有人稱奇卻有人也開始心生發現原來被討厭有很多種不得人意的原因覺得很扯!!卻也知道自己也曾犯下這樣的錯誤。

 

數學課趁小考完的自習時間看了一篇小品-成功致富他給我帶來的啟示真的很多目前才只看了百分之五卻改變我許多之前錯誤的想法讓我很有興趣繼續接觸這位作家的作品。

 

我以為今天有社團Meeting一切就很詭異的被變更也不知道老師在解釋什麼就好像是自己活該記錯時間所以只好乖乖的離開教室本來想如果如此就搭校車回家但人算不如天算就在我看到34號校車的那一刻他就眼睜睜的在我面前駛過落魄之於聽到了有人叫住我的名子說”Sherry!! I love”,可愛的Kimi在我絕望時救了我一命讓我覺得其實這一切都還不算很遭也趁著個意外造成的等待到了附近的社區拍照我用一生在台灣的時間都比不過我在這半小時裡看到的松鼠數目我想我足足看到了10幾隻這就是美國環境讓你不得不讚嘆的地方看著黃的很美麗紅的很艷的樹葉總是忍不住駐足拍照留念松鼠更是讓你不忍放過的鏡頭時間很快的就進入半小時以為我會遲到結果抵達大門卻不見Vick媽媽的蹤影。

等待的期間遇到了Sean我不知道他真的名子我只知道他的名子聽起來像”,很糗的是我以為有一台JimmyVick媽媽的車結果不是所以又走回去跟玄聊天我覺得他敢到不耐煩難道我說話就是這麼讓人厭煩嗎?雖然最後因為Vick媽媽的出現終止我跟他的對話但我心裡知道我該改變說話的一些方法了卻0也不知道要從何改起。

 

Vick媽媽差不多在五十分才來載我因為他想時間應該會比我想像的還久所以就去超市買點東西糟糕的是我今天根本沒有Meeting,當時心情很好所以就沒說什麼了。

 

回到家我們開始做派因為我肚子很餓晚上到Taget找我的包包所以為到家就開始做我的功課真不知道我有多久沒有做困難的功課了心情還算穩定今天比昨天還要豐富多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肚子好飽喔!蘋果派太讚了~冰淇淋在肚子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