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記憶就會淡忘一些事情我很害怕當我發現才剛想的事情竟然能從我腦袋中完全消失。

 

Vick媽媽的支持之下我在電影的恐懼嚇存活了一個禮拜直得慶幸的是我終於可以比較有耐心待在家但同等的我也開始繼續吃東西,在放學後而且越來越誇張我想小豬是遲早的綽號了。

 

在學校漫無目的地尋找開心與快樂出處聽著我們awesomechorus的曲目我知道我的聲音沒有放開希望愛唱歌的我能早日發出宏亮的嗓子。

 

體育課Walsh老師不在大家應該有很努力在PK!Kimi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平常都是要我催促的他竟然衝鋒線陣的四處亂竄還的得了不少分只是他不是我們這一隊的今天打下平手的28:28雖然沒有獲勝但我知道我玩的愉快希望能在多打幾節課的籃球一乾數月的慾望。

 

回家的校車上Beth有不錯的發展其實他比我還安靜我忘記我是一個多話還是少話的小孩但我至於不會有話不說我自己也慢慢的能夠說出一些文字。

 

晚上去了教堂沒想到今天多出了很多在學校看到的熟面孔雖然我還是沒有跟他說到話多半也都是April的朋友心裡真的是頓時在羨慕但心裡想起在「成功致富」的良言名句心裡就比較緩和。

 

今晚Vick媽媽的姊姊到訪他長的跟照片有點不一樣也比照片中還要高Vick媽媽許多他是個很…..活潑的人這樣我把我之前的想法打消了我一直認為長子或長女都會比較內向但事實證明並沒這回事很高興認識她他那深深的擁抱我會擁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