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著今天會是這一年最好的一天-溫世仁先生

 

從書裡得到的知識更能說是從智慧得到的知識我從溫世仁先生得到這樣的領悟後我打從今天起要好好的面對每一天。

 

就這樣我快要遲到的姿態開始我認真的第一天嚼著口香糖我以美式高中生的架式前往我的Happy音樂課一早被Linda嚇到他竟然要我選鬼片第一原則我再也不碰鬼片了自己嚇自己而已但還是半慎重的挑了一個比較順眼的名子-鬼之島當然是英文發現我真的是一個生在福中不知福的笨小孩別人對我這麼好我卻還是認為別人只是虛偽的改變了想法生活會變的更簡單~

 

今天Sarah把頭髮放下來很性感”??是的她變的很有女人味喔!只是他覺得這種形容詞很好笑所以我也就沒有再繼續解釋下去了但這樣的Sarah我還是頭一回看到呢!!應該跟她拍張照片才對。

 

走走停停.時間卻飛逝的很快。

 

Advisory看到有一些可能是以前OTHS的學生而回來教書貢獻母校的老師大家在猜是誰是誰時真的是很有趣因為才剛認識幾位老師所以只能重複的想一些有可能的名子最令我驚訝的是Bossler老師那完全是不同的他或許是因為舊照片是拍各特寫所以比較美反正驚訝就是了~

 

體育課回味我思念已久的籃球弟弟阿元和大家.你們還記得我們一年級下午放學打球的時光嗎?還有喬喬不知道是不是還記得我打的很累卻也打的很盡興。

 

要回到家時我提起勇氣跟一個不知名的女生說再見我知道以我的個性不豁出去是不會交到朋友的雖然只是一個再見我卻還是把他想的很重要也因此得到了一個微笑的回應這就是嘗試的最好見證。

 

回到家開始實行我的寄信計畫我這才發現沒有辦法連線卻有另一個辦法可以用中文寄信我真是一個天才^O^,這樣我不但能好好回信也能繼續跟大家保持聯絡了。

 

晚上我跟Vick媽媽去了一趟教堂其實只是為了在前往教堂的路上去看看我想要的包包雖然還是空手而回但這次的教堂去教堂我卻意外的開心到那裡我看到喬治他個子小小的手裡拿了一個畫本我想他應該很有畫畫天賦在青少年課堂間我就是沉沒的化生,我自己也知道我太安靜但我跟男生就是沒話題雖然喬治好心帶我到他旁邊坐但結束後大家卻匆匆的離去在那裡也看到了另一個美術社的男生他很可愛可是就是有點太瘋了希望因為都參加美術社所以可以跟他做朋友。

 

我很失望的是我漂亮的皮鞋很難穿我的腳底幾乎快被磨破了但還是忍住疼痛跟Vikck媽媽逛完今晚的目標但還是沒有看到我很中意價格有合我意的包包。

 

晚上好在Vick媽媽有耐心的教導我很快的完成我的作業我好久沒有做WC的作業了希望這麼認真的今天能換來美好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5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